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严肃纪律 整顿作风 祭城路街道办统筹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推进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5-08 18:46:2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付雨涵 萌友 张佳莉

为进一步激励广大机关党员干部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辖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5月8日上午,祭城路街道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观看《人民的民义》短片,街道党工委书记武学德,办事处主任景洪晓,全体中心组学习成员,各社区书记、相关部门主任参加学习。

短片中,陈岩石在党课中用自己战争年代的经历讲解了“为什么要入党?又如何入党?”等问题,在慷慨激昂的话语中还穿插着震撼人心的战争场面。其中,“为了党、为了国家、为了人民,用生命捍卫着祖国的安全,以及对党忠诚的信仰”这一句话,让党员干部们为之感动,被“战争年代能背炸药包是共产党员的殊荣”深深打动。时代在变,但“坚决执行党的纪律”不会变;“不怕困难,不怕牺牲”的精神不会变;“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到底”的坚定信念不会变!只有不忘初心,牢记入党誓词,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观影结束后,全体机关党员干部深受震撼和鼓舞,纷纷表示:历史的硝烟虽已远去,但革命先烈的精神仍然催人奋进,我们要不断学习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时刻牢记党的历史,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带头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强化自律意识,增强党性修养,牢记党员义务,履行党员职责,力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最后,武学德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不断加强学习。坚持学做结合,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工作岗位中,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二要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要牢固树立爱岗敬业、执政为民的思想,明确自己的岗位职责,讲实话、办实事、求实效,勤勤恳恳、踏踏实实地干好本职工作。三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班子成员要在遵守党的纪律、工作任务落实、自我要求等方面做好表率,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工作责任心,对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各项任务不折不扣地予以执行,以实际行动为祭城经济社会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