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侯寨教育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共许凌云志,一起向未来——侯寨一中九年级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2-03-17 17:48:33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龚丰硕 通讯员 周念

  3月17日是一个特殊的日子,这一天距离期盼的中考正好100天。为了强化学生的拼搏意识,激发学习热情,在最后阶段能珍惜时间、努力拼搏、迎难而上,3月17日中午,侯寨一中九年级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要求下,以班级为单位隆重举行九年级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牛伟锋校长、郭芳副校长及领导班成员来到各班教室和师生们一起举行百日誓师,把鼓励和祝福送给同学们。在这重要的成长时刻、冲刺阶段,为九年级学子加油打气!

  誓师大会议程由“校长寄语”、“教师寄语”、“学子心声”、“家长的期望”、“集体宣誓”、“集体签名 勇往直前”六部分组成。

  各班教师代表、学生代表鼓舞士气的发言,点燃了同学们“逐鹿考场,舍我其谁”的雄心壮志。部分班级还邀请了家长代表前来为学生们加油打气,每个班级班主任都提前为学生们精心准备了家长录制的视频,听着视频里家长们的温馨叮嘱,看着父母流露出的真情实感,同学们泪雨如下。愿学子们从温暖的加油声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带着父母的爱和叮嘱走得更稳、更远。

  大会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就是师生庄严宣誓!听,不负父母的期盼,不负恩师的厚望,不负天赐的智慧,不负青春的理想!奋战百日,决战中考!全体学生为决战中考而宣誓,学生们用肺腑的誓言和冲天的抱负表达出了迎战中考的信心和斗志。一句句铮铮誓言在校园里回响,这是中考的誓言,更是青春勇拼搏的誓言!

  百日誓师奏响了圆梦青春的铿锵曲,最后100天是黎明的前奏,是出征的战鼓,是拼搏的号角!让我们一起加油,一起努力,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决胜中考,再创辉煌。侯一学子们:加油!

责任编辑:朱永娜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