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热点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拼命三娘”—中国二十二冶华中公司市场部俎嘉莉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2-08-05 16:01:5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她率直洒脱、敢作敢当,工作中拼搏奋进,在同事眼中她就是“拼命三娘”。

  俎嘉莉是中国二十二冶华中公司市场部的一员,2020年公司市场部刚刚组建,面对投标资料不完善、线上线下审批流程不明确、与上级对接人员不熟悉的种种困境,俎嘉莉力担重任,敢于责任上肩克服困难。为了尽快打通河南区域市场,她与团队加班加点推进投标工作,每次投标前都会通宵奋战至最后一刻,助力公司圆满完成每一项投标任务。

  2021年3月河南区域共投标9项,其中有8个项目开标日期集中在15日至19日5天之内,15日当天更是有4个项目需要进行封标工作。面对艰巨任务,她顶住了压力,在完成自己编制投标文件的项目上传工作后,及时投入到其他项目的工作中。这其中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的投标工作任务量最为繁重,原因就在于除了需完成投标文件的编制上传以外,还需将投标文件的所有资料全部分门别类上传至诚信库,上传的诚信库资料需要做到与投标文件完全一致,这不仅需要耐心更需要细心!从分类整理上传到上传完成,她耗费了巨大的时间与精力,不仅如此,她又逐条校对了3遍,直至确保全无纰漏才进行下一步工作。所有标书上传完成时已是第二天清晨5点,她离开座椅活动活动身体,简单早饭后便进入远程开标工作,项目开标结束后,她终于可以短暂的趴在桌上简单休息一下,以此保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封标工作中。庆幸的是一切辛苦没有白费,当天所投标的4个项目成功中标2项,圆满完成了投标任务。

  她工作尽职尽责,在坚守制度原则的前提下灵活变通处理各项事务,坚持与责任同行,与成长同行。能够较好的完成各地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新办、信息维护及CA互认延期等工作,及时对河南省一体化平台等网站进行证件更新,按时进行四库一平台的企业年报申报工作。在她刚入职时,华中公司入库各交易中心平台数量仅为个位数,诚信库资料的数据更新多停留在2019年,在她的努力下,截止去年年底,公司在各地区交易中心平台入库数量已达到31项,供应商入库5项,各平台全部完成了证件及各项资料的维护更新,CA也已全部互认完毕。因为优异的工作成绩,她被评为中国二十二冶华中公司“2021年度先进生产工作者”。

  敏而好学也是她的特点,对于领导提出的新要求、新内容,她不遗余力积极实践,高效完成领导的交办各项任务。在投标前期,及时报名下载招标文件,查找人员、荣誉、业绩等资料,审查合同风险,计算招标文件得分情况,并及时汇报给领导。对于工作中遇到的新问题,她及时与同事相互探讨相互学习,总结新思路新办法,与同事们共同提升。为提升工作效率,她也做好了资料数据库的完善工作,通过跟其他公司沟通交流及建设通网上查询等,梳理现有资料整理出了业绩库、荣誉库、人员库等数据信息检索表格,并对各项资料整理归纳编号,优化减少了信息查询所需时间。

  无论在工作、生活还是学习中,她都能以身作则,为同事作出表率。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诺言,她从不满足于自己取得的成绩,在不断提高综合素质的同时,用自己的心血与汗水,以真诚和火一样的热情,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奉献着自己的力量。(王明静)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