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热点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同心抗疫 党旗飘扬——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华中公司机关党支部开展“抗疫”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2-04-08 23:12:0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面对新冠病毒在全国多点爆发,郑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迅速作出指示,于4月7日、8日两天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华中公司机关党支部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先锋队,参加本次郑州市主城区全员核酸检测志愿服务。7日上午8时,志愿者们来到郑州市商都路街道办恒兴嘉苑社区设立的集中核酸采样点,快速整理好防护用具,熟悉此次工作的重点。核酸检测现场,人群拥挤、秩序杂乱,空气中弥漫着烦闷的气味,志愿者们却没有一丝的不耐烦,他们对现场秩序进行引导和管理,耐心指导人员进行信息填写,解答他们提出的各种疑问,扫码录入、信息登记……一天时间下来,大家都筋疲力尽,但又觉得意义非凡。

  “昨天下午,在得知郑州市商都路街道办恒兴嘉苑社区疫情防控人手紧张,急需志愿者协助新一轮全员核酸样本采集工作的消息,我们第一时间组建党员先锋队,参加本次全员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4月7日下午华中公司机关党支部书记张恒满脸疲惫却语气铿锵地说:“这已经是我们第四次参加防疫志愿工作了,经过一天的志愿服务,我们不负使命,已经协助社区顺利完成本轮全员核酸检测。”“今天天气很好,但是太阳很晒,热的同时也给我们的信息录入工作带来了一些麻烦,由于反光严重让手机扫码变得异常艰辛,不过好在虽然有一些群众对我们的工作不太理解,会提出一些质疑之外,大部分群众是很尊重并理解我们的工作的,经过摸索,我们最终也找到了解决问题的办法。”参加过多次志愿活动的小刘动情地说。作为党员的他们毅然投入抗击疫情第一线,以自己的方式贡献着防控疫情的温情和力量,彰显了华中公司的责任与担当。

  疫情无情人有情,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提高了广大职工的防疫意识和勇于担当的思想觉悟,充分发挥了华中公司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华中公司将会继续号召广大党员把初心写在行动上,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以实际行动为广大人民群众筑牢安全防线。 通讯员:王明静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