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旅游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清明节期间清明上河园三天共接待游客近11万人次

来源: 2015-04-07 23:36:53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记者杨海霞

清明时节雨纷纷,却挡不住游客的游园热情。

在刚刚过去的清明小长假期间,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中国清明文化名园——开封清明上河园景区游人如织,三天共接待游客近11万人次,《大宋·东京梦华》更是场场火爆,一票难求。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清明,清明上河园景区活动多多,精彩纷呈。清明节前夕,2015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开幕式在清明上河园清明文化广场创意举行;紧接着,清明文化踏春巡游自清明上河园迎宾门广场盛装进行;下午,中国皮影“山花奖”展演大赛在清明上河园如期举办,大赛中的优秀队伍山东队将在清明上河园景区火爆展演到4月10日;景区内的三大实景演出《岳飞枪挑小梁王》《大宋·东京保卫战》《大宋·东京梦华》也升级上演。

如此高大上的特色活动赢得了媒体的持续关注,各大主流媒体的头版头条均有报道。在小长假最后一天,连高大上的CCTV都被吸引过来了!“新闻直播间”两次现场直播园区盛况,让全球人民都看到清明上河园的精彩马战《岳飞枪挑小梁王》及震撼英雄史诗《大宋·东京保卫战》了;晚上的新闻联播,更是将清明上河园的火爆场景完美地呈现出来了。

另外,为了在最大程度上满足游客的游园需求,确保游客玩得放心、玩得舒心、玩得开心。

节假日前夕,清明上河园景区在遵循“三快一慢”的原则下全体动员、高度重视、充分准备、明确责任、配合紧密、措施到位。

“三快一慢”即:泊车快、购票快、入园快、游园慢。据景区工作人员统计,4月4日~6日假日三天零投诉,真正实现了“安全、秩序、质量、效益”四统一的假日旅游目标,让游客在清明上河园尽情享受清明文化的乐趣,亲近传统、传承民俗、享受生活、拥抱春天。s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