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旅游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第九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将在郑州举行

来源: 2015-04-07 23:34:35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为2万客商推荐旅游目的地拨打13526677644加入

老家河南,多少游子魂牵梦绕的地方!2015年4月20日~23日,第九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将在郑州举行;4月21日上午,乙未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将在新郑举行,来自海内外的2万客商将云集中原大地。届时,大象融媒第九届投洽会政商读本,将为2万客商及广大游客展示最具河南特色的旅游目的地,开启一场文化之旅、寻根之旅、功夫之旅、山水之旅、养生之旅,哪些景区最具河南特色、适合推荐呢?快打电话13526677644报名吧!

□东方今报记者杨海霞

了解新河南

这一本就够了

2015年4月20日~23日,第九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将在郑州举行。4月21日上午,乙未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将在新郑举行。届时,来自海内外的2万客商汇集到这片古老的土地,他们迫切想了解发展中的河南。

大象媒体、《东方今报》作为本地权威媒体,将在4月20日当天,给与会者提供一份介绍新河南的权威读本。有效发行,无缝对接;黄金读本,便于收藏;高端发行,传播力强;价值传播,创造商机。最权威、最全面、最可读、最河南。了解新河南,这一本就够了。

大象融媒第九届投洽会政商读本直投投洽会和拜祖大典会场,另直投客户下榻宾馆,覆盖到每一个房间。发行对象为2万名左右的境内外参会客商及现场游客,主要包括国际政要,《财富》世界500强企业、《福布斯》世界500强企业、全球行业100强企业、知名跨国公司和企业高管;国际组织、国际行业协会负责人;世界新兴产业专家、知名学者;境内行业协会负责人,国内500强企业、行业龙头企业、央企及知名民企高管;境内外新闻媒体记者等。

到老家河南

不可错过的景色

河南是海外许多华人的祖根地,深厚的历史积淀、灿烂的中原文化、浓郁的美景风情、蓬勃的发展态势,牵动着每一个海外游子思乡归乡的心。

让我们在这片古老的大地,为海内外的游子开启山水之旅、文化之旅、功夫之旅、寻根之旅和养生之旅吧!

既然回来了,到家乡的山水之间走一走、转一转,雄峻陡峭的中岳嵩山、气势磅礴的太行山、引颈报晓的鸡公山……每一座山峰、每一处秀水,无不传唱着美丽的传说。走在那山水之间,寻找深藏心底的那抹美景。

少小离家老大回,乡音未改鬓毛衰。到市井间听听那淳朴亲切的乡音,到中原大地看看那保存多多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到清明上河园感受宋朝的风情,到洛阳去领略古都的魅力,到安阳的殷墟去触摸远古的气息,历史在那一刻灵动起来,从古老的教科书中走了出来,立体地在眼前打开一幅中华文明的历史长卷……

中国的功夫享誉海外,吸引了多少中外人士前来学习。到了河南,一定不要错过“功夫”。

打一打少林拳,感受一下禅武合一的境界;试着学一学太极,在行云流水中天人合一。感受一下家乡的功夫文化,一动一静中自有其不平凡之处。

中华民族的姓氏之根大部分在河南,鹿邑、偃师、濮阳、淮阳、荥阳、卫辉、潢川、固始等地都是重要姓氏寻根旅游目的地,到那里寻找姓氏的起源以及发展演变的故事,让我们的姓氏文化立刻丰满起来。

走了那么多山,看了那么多水,从文化长卷里走出来,让我们放松疲惫的身体,进入河南的养生之旅。花都温泉、江南春温泉、皇姑浴温泉、莲花温泉等,有的自古以来就是泡汤上上之选,有的是温泉家族的新贵,在氤氲的汤池中让游子的疲倦慢慢消散。

您所在的景区里有推荐海外游子欣赏的美景吗?有着悠久而丰厚的古迹遗存吗?能够让这场拜祖之旅更加丰满吗?能够洗涤游子奔波的尘埃吗?如果您想推荐自己,请告诉我们。所有登上大象融媒第九届投洽会政商读本的企业,都将获颁推荐牌匾、证书——“第九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大象融媒推荐品牌”。欢迎您的加入!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