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旅游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西峡龙潭沟第一届“野韭菜采摘节”即将开幕

来源: 2015-03-30 16:17:4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首席记者杨海霞

西峡龙潭沟旅游度假区,是一家集旅游观光、休闲度假、素质拓展、商务会议、散客地接及团队于一体的新型综合性旅游度假区,下辖龙潭沟景区、五道幢景区、龙河漂流、五道幢宾馆等精品旅游资源。

阳春三月百花争艳、百草复苏之际,西峡龙潭沟旅游度假区特定于2015年3月28~29日举办第一届“野韭菜采摘节”活动,此外还有丰富的“包饺子大赛”等着你喔!初春的山虽然还没有完全披绿,但满山争艳的杏花、桃花、杜鹃花、迎春花、紫藤花已竞相开放,白的如雪、黄的如金、红的如血,一簇簇点缀在清幽的山涧。漫步在龙潭沟山间小道,揽枝“杜鹃”捧簇“迎春花”,嗅着扑鼻的花香仰望蓝天,伸手触摸洒落的丝丝阳光;耳畔群瀑叠落而下,轰鸣声与鸟儿悦人的歌喉形成别样的乐章……

再看五道幢景区,悬崖建栈道,峭壁有攀岩,峡谷速降、悬空吊桥、栈道飞瀑等,可以游览的地方实在不少!从前山门进入景区,在游览完山水美景后,来到后山门的韭菜沟,这里的韭菜是大自然的慷慨馈赠,山沟里、石板上,长满了绿油油的野韭菜。这里的韭菜绝对纯净无污染,新鲜野韭菜是包饺子的一等好食材,口感香而可口,味道不同于大棚蔬菜。采摘活动结束后,精彩的“包饺子大赛”等着你,如果你在包饺子比赛中获得前三名,还将成为龙潭沟度假区的荣誉会员,享受终身免费进入龙潭沟和五道幢景区的权利。活动期间,前来五道幢景区游玩的自驾车游客均可享受门票七折优惠!s

行车路线:郑州-郑少洛高速-洛栾高速-栾川下-庙子-311国道-老界岭隧道-二郎坪-五道幢-龙潭沟。

郑州-郑尧高速-二广高速-沪陕高速-西峡下-311国道-双龙镇-龙潭沟-五道幢。

景区电话:0377-69921252

报名电话:15838381377

网址:www.xxltg.com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