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金融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奋进新征程,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积极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2-07-12 17:19:0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2022年迎来第十个“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十年砥砺,奋进新征程。为响应监管单位及总公司号召,更好地向社会公众普及金融保险知识,体现保险行业的社会责任,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在全辖范围内开展了以“奋进新征程 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为主题的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

  精心策划 营造宣传氛围

  此次活动,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精心策划,特别制定了活动宣传方案下发至全省各机构,各机构根据当地实际情况落地执行。同时,各机构充分利用条幅、海报、展架、电子屏等工具布置职场,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此外,为提升老年客户服务水平,各机构为老年人开设了具有醒目标识的老年人服务窗口,并配备适老设施和《老年人智能手机指导手册》等工具,多维度开展“适老化”服务升级。

  线上特色推广 展示行业风采

  活动期间,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紧密围绕“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这一主题,积极组织员工拍摄了保险知识科普、防范养老诈骗、公益活动展播等一系列宣传视频,反映保险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创新举措和积极成效,展现保险人在工作和生活中勇于担当、乐于助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并充分利用抖音、视频号等自媒体平台进行传播,以沉浸式科普,加深公众对保险的了解,体现保险的责任担当。同时,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组织员工、业务人员以及客户参与总公司发起的“向幸福出发”打榜赛活动,将游戏竞技与保险知识科普相结合,增强活动趣味性,提高公众参与度。

  线下走近群众 服务面对面

  活动期间,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各下辖机构结合当地资源,开展了一系列各具特色的“保险五进入”和“公益健步走”活动。

  6月27日,洛阳中心支公司的宣传人员走进龙城嘉园小区,在现场设置咨询台,为往来的中老年人普及防范非法集资、防范金融诈骗等相关知识,宣传人员通过讲解实际受骗案例,用朴实易懂的语言让现场的老年人明白金融诈骗惯用套路,守护老人们的“钱袋子”。7月5日,焦作中心支公司组织员工前往修武县七贤镇沙墙村,工作人员在村内的老年活动中心开展小讲堂,结合宣传单页,为现场的老年人讲解保险功用和防范养老诈骗知识,让大家了解保险在日常生活中的保障功能和作用的同时,提高风险防范意识。

  7月5日,安阳营销服务部组织二十余位业务人员在安阳市易园开展健步走活动,大家高举旗帜,兴致高昂,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展示了保险从业人员的积极形象。活动结束后,参与人员都通过“7·8健步走”微信小程序捐赠出自己的步数,为保险公益事业贡献力量。此外,安阳营销服务部也深入当地社区和乡村,面对面地向广大消费者讲解金融知识。

  奋进新征程,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通过此次“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普及了保险知识,提升了社会公众的风险防范意识,让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更加深入人心。未来,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加强保险专业知识宣传,传播保险行业正能量,促进保险行业的平稳、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朱永娜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