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国网鄢陵县供电公司全力服务地方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2-08-03 05:41:5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韩争强 通讯员 陈军

    为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确保重点项目建设高质量实施,服务地方经济发展。8月2日,国网鄢陵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突击队前往正在施工建设中的鄢陵县鹤鸣湖生态运动公园,对项目新上变压器进行投运调试试验,确保重点项目建设用上“及时电”。

    许昌市鄢陵县鹤鸣湖生态运动公园是鄢陵县在建重点项目之一。项目建设地点位于鄢陵县鹤鸣湖畔,规划总占地面积为694亩。项目建成后将创造一个连接城市、自然和文化的现代化城市运动公园,各类健身娱乐设施一应俱全,每个年龄段的人群都能在这里找到自己喜欢的运动项目。项目建设中,该公司在接到客户报装专变业扩申请后,以“特事特办、急事急办”为原则,通过优化供电流程,抽调精干力量,科学安排施工,力求在最短时间内解决项目用电问题,确保项目建设施工用上“满格电”。

    据了解,今年以来,鄢陵县立足于“防”,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加快经济高质量发展。当前,2022年谋划实施的126个重点项目正在加快推进。针对县域重点项目多、用电需求多的实际情况,该公司积极响应“以项目为王、以实干为先”的号召,全面落实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政策要求,完善机制、优化服务,全力打造高效率办电、高品质服务、高质量供电的电力营商环境。为保障重点项目建设用上优质电,该公司大力推行“阳光业扩”,密切跟踪重点项目进度,主动与政府部门和项目建设单位沟通,随时掌握用电动态,超前介入重点项目用电,深入项目建设现场,第一时间掌握用电需求,大力推广“三零”“三省”服务,实现优质服务与重点项目无缝对接,保障客户快速接电。同时,大力推广办电数字化服务,深化网上国网APP“办电e助手”应用,积极构建“不见面服务”模式,项目用电需求主动获取,一键纳入业扩工程储备,实现了“无申请”办电,变“企业找电”为“电等企业”,为项目建设提供全生命周期的精准服务、优质服务、高效服务。

    接下来,该公司将继续坚持以客户需求为中心,持续优化办电手续和业务流程,主动与项目建设单位沟通,上门受理用电业务,提供政策解读、用电咨询等用电保障服务,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保障客户用电质量,并大力推广带电作业、抢修等模式,最大限度减少客户停电感知,主动服务客户多元化、个性化用电需求,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电力动能。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