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暑假带娃去哪玩?往这看!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2-07-29 08:50:4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暑期已过半,抓紧时间出去玩啦!花最短的时间,玩最多的项目,这样好的地方在哪儿呢?别慌,无论你想玩水玩冰看动物,家门口的这个地方都给你安排得明明白白!

这里是孩子的快!乐!星!球!相信没有多少孩子可以抵挡银基动物王国的魔力!

亲子打卡点一:梦幻动物园

乘坐炫酷呆萌的老虎大巴车和独具特色的水陆两栖车,在猛兽和萌兽齐聚的梦幻动物园与动物朋友“零距离”接触。

当白日的燥热褪去,夜晚的动物们也笼上了一层神秘!鸵鸟晚上真的不睡觉吗?长颈鹿的枕头是树杈吗?斑马真的不敢单独睡觉吗?......这需要充满好奇心的孩子亲自探索!

亲子打卡点二:三大剧场

看野生动物的狂欢盛宴、看海狮如何守护它们的家园、看萌宠之间如何逗趣打闹,在三大动物剧场和孩子一起欢快畅游在动物的世界。

亲子打卡点三:奇幻盒子

在色彩斑斓的奇幻木马上跳跃、坐上梦幻的洲际飞船遨游天空、在跳动的音律中寻找快乐音符......五颜六色的奇幻盒子,是孩子们的快乐星球! 

此外,还可以乘坐国内首创的龟兔赛跑双轨亲子过山车、像鹰一样疾速掠过水面的水上飞鹰.....19组大型游乐设施,让孩子这个夏天彻底high起来!

亲子打卡点一:冰上运动

在冰雪世界3000㎡超大冰湖面上,和孩子一起体验冰上自行车、冰蹴球比赛、冰壶挑战赛等丰富多彩的冰上运动,在游玩的同时,切身感受“冰雪运动”的独特感染力。

亲子打卡点二:游乐设备

海盗船、mini跳楼机、碰碰车......数十余种游乐设施,想玩几次就玩几次,让孩子玩到不想走。

生动直观的实验道具、充满科技感的VR空间,肥猫实验室和魔法学院让孩子在嬉戏的同时,打开“新世界的”大门,轻轻松松获得知识。

玩水,是夏日最棒的消暑方式,没有一个孩子能拒绝扎进水的世界。

亲子打卡点一:奇幻珊瑚亲子区

经典的珊瑚水城、奇趣水堡,尖叫指数五颗星的小喇叭滑道、悠闲自在的奇幻漂流河……银基乐海水世界,让孩子这个夏天在水中尽情释放自我。

亲子打卡点二:儿童娱水区

谁说温泉只有夏天才能泡!银基黄帝宫御温泉暑期开启冰泉酷爽节,为儿童量身订制的儿童娱水区,每天上演欢乐水中派对,让孩子享受到意想不到的玩水乐趣。

玩累了,入住童话城堡一样的银基冰雪酒店,一定是孩子最喜欢的选择!

亲子打卡点一:主题客房

北极熊、火狐、猛犸象、爱斯基摩四大主题客房以及长颈鹿别墅房,满足孩子对童话世界的所有幻想。 

亲子打卡点二:户外乐园

在长颈鹿乐园投喂动物、在户外泳池来一场水上派对、在户外滑道乐园进行一场刺激的滑行,孩子一定不愿意离开这欢乐的天堂。

亲子打卡点三:特色餐厅

对于孩子来说,在哪儿吃东西远比吃什么更重要!在银基冰雪酒店内,多个美食和美景兼得的餐厅任你选择。

是不是看得心花怒放、心潮澎湃了?

赶紧安排,暑假遛娃走起来!

提前做个预告,【雪碧】X TME [夏日限定酷爽音乐节]郑州站 ,8月6日将在银基乐海水世界开启!焦迈奇、橘子海、陈卓璇等实力唱将同台演唱《你曾是少年》《给我一个吻》等时尚单曲!这个夏天,和【银基】一起燥不可挡,酷爽以对!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