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南阳市宛城区仲景街道总部经济产业园正式开园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2-02-12 22:18:2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张定有 魏广宝 通讯员 申亚丽/文图

  2月11日上午,南阳市宛城区仲景街道总部经济产业园正式开园仪式举行,园区首批入驻企业13家,“仲景”再添新引擎。

  该园区定位于大型企业总部和功能性机构为主体的总部经济产业园,位于宛城区独山大道中段,园区总面积为0.32平方公里,企事业单位19个,区间道路5条,家属院7个,居民1576户,总人口5200余人。围绕工业、服务业、商贸业、建筑业等特色产业链,发挥对配套企业、上下游产业的辐射聚合作用,目前已汇集首创水务、首创环境、韵达快递、瑞铖建材、康诚建材等13家企业入驻,其中规模以上企业7家。截止2021年底,园区实现总产值达到3亿元左右,从业人员1800余人,利税1100多万元。

  宛城区仲景街道将打造绿色、智能、开放型总部经济产业园,通过智能APP关联管理、智慧停车系统、互联网科技等新技术,用智慧园区系统助力“智慧园区”打造。同时,还拥有“共享平台”,构建了多功能会议室、商务接待、一站式培训中心,园区企业、入驻员工、到访市民的开放式空间,以智能、绿色、开发综合服务体,助力智慧城市、绿色城市发展,吸引高端、精英人才落户,提升仲景街道总部经济产业园的创新力、吸引力和竞争力。

  去年以来,宛城区仲景街道紧扣高质量发展的总体要求,坚持“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在招商引资方面持续做好挖潜增效、招大引强、借船出海的大文章,推动产业规模化、标准化、链条化、集群化、品牌化发展,逐步实现招商引资在总量上的新突破、质量上的新提高、领域上的新拓展、环境上的新改善。街道牢固树立“项目为王”发展理念,突出抓龙头、强支柱、全链条,尽锐出战、加压奋进抓招商,创新实干攻项目,形成了招引储备一批、开工建设一批、投产达效一批的良性循环,呈现出产业集聚步伐加快、转型升级质态攀升的良好态势。

  当天上午,宛城区委副书记陈明远、区政府党组成员姚河予、区城投公司董事长王艳、区财政局、区发改委、区税务局、区市场监管局、区招商局、区统计局、区工信局、区商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出席揭牌仪式。首批入驻13家企业负责人、班子成员、各社区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