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民生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郑州现场招聘会取消?别急,这里还有!

来源:大象新闻 2022-02-12 15:40:0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大象新闻·河南新闻广播记者 张华婧

2月10日晚,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消息,因疫情防控需要,原定于2月11日(含)以后在中国·郑州人力资源市场(经北二路第四大街)和郑州人力资源中心市场(大学中路95号)举办的现场招聘会暂时取消,恢复开放时间将在人社局官方网站及时发布。

招聘信息在“中部就业网”(https://www.jiuyew.com/)更新,求职者可进行线上求职和面试,咨询电话:0371-68962630。

春节假期过后正是求职旺季,没有现场招聘会怎么办?别急!记者独家打探,郑州市农村人力资源市场(解放路81号)、郑州市人才市场(陇海西路与秦岭路交叉口)等场馆的现场招聘会仍正常举办,求职者速看!

招聘会企业对象为河南省及郑州周边二级市有招聘需求的企事业单位和有雇主品牌宣传的企业,求职对象为高校应往届毕业生、转岗求职人员、蓝领技能型人才、退役军人等急需就业群体。目前已有中控电气、中正航途、中粮(郑州)粮油、宏天实业、中科智信、弘裕暖通设备、裕隆金属、坤鸿医疗器械、国源电力、黎明重工、兴宇汽车、新隆建工、隆杰昌汽车零部件、华威化工、迪凡科技、华腾智能科技、创力电子、曼玉餐厅、红马云众物流、安能物流、德邦物流、今龙涂料、天隆服装城、陈氏阳光果蔬、全家福健身器、农达生化、莱布格荣珠宝等300余家知名企业,提供岗位有31600余个!

此次招聘会涵盖有物流、餐饮、零售、计算机、建筑、运输、汽车、食品、环保、通信等多个行业,招聘岗位主要集中在技术、管理、销售、设计、会计、行政、制造、店长、厨师、服务员、快递员、焊工、高、低压电工等。活动现场有企业招聘区、橱窗招聘展示区、求职登记填写区、就业指导服务区等。招聘会当天求职者可携带简历入场,也可关注市场微信公众号“河南招聘市场”查看详情,或拨打市场热线:0371-56722127。

5场招聘会涉及行业有市场营销、电气自动化、食品医药、行政管理等多个行业,届时进场招聘企业近400家,提供岗位近1.1万个。另外,人才市场还将根据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的需求情况,为用人单位提供会后招聘信息发布服务,为求职人员提供适合的就业岗位,满足用人单位和应往届高校毕业生等求职人员的就业需要。

郑州市人才市场每周二、周六举办各类现场招聘会。2022年2月至3月,求职者可通过“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局属单位专区——郑州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线上平台参与河南省人社厅举办的“‘招才引智 豫汇英才’河南省2022年春季就业服务月暨第二届全省联动网络招聘大会”。

地址:郑州市陇海西路169号郑州人才大厦三楼招聘大厅(陇海西路与秦岭路交叉口)

招聘热线:0371-67886091   

E-mail:zzrcsc@163.com

乘车路线: 52路、83路、102路、103路、126路、204路、B1路、B5路、B10路、B13路、B502路、S109路、S178路、900路。乘地铁1号线至秦岭路建设路站转B1、126、S109、204至秦岭路陇海路站下车即到;乘地铁5号线至陇海路桐柏路站转B5、103、900至秦岭路陇海路站下车即到。

参加现场招聘会的小伙伴请戴好口罩,实名扫码测温后有序进场。祝大家虎年求职顺顺利利!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