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中原银行焦作分行召开2022年首季开门红动员誓师大会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12-31 11:11:0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为安排部署明年首季开门红工作,动员分行上下进一步提升认识、理清思路,确保2022精彩开局,2021年12月14日下午,中原银行焦作分行召开2022年首季开门红动员誓师大会。分行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支行、营业部班子成员及部分员工,分行各部门干部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计划财务部宣导了2022年考核、资源配置导向,公司银行部、零售综合部和乡村振兴金融部先后部署了开门红竞赛方案;解放路支行代表城区支行,武陟支行代表县域支行,零售、公司和惠农条线客户经理代表分别进行宣誓。随后,副行长焦祖敏、行长助理杨建明向各经营单位颁发了开门红目标认领牌,各单位分别表态并向党委书记、行长关晓兵宣誓。

  最后,关晓兵行长作总结讲话,强调了五点: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打赢“开门红”的重大意义,展示中原银行人的责任与担当、能力与价值;二是正视形势,坚定打赢夺取“开门红”的必胜信心,抓住机遇、用好政策、上下一心、乘势而上,牢牢握住主动权,夺取“开门红”。三是开足马力,全面营造打赢“开门红”的浓厚氛围,目标上要积极进取,行动上要立足于早,机制上要保障到位,兵力上要全员投入,氛围上要广造声势,让“开门红”真正火起来、红起来。四是精准出击,牢牢抓住打赢“开门红”的重点关键,狠抓存款增长,抢抓资产投放,争创更多中收,精心服务客群,强化风险管控,坚持党建引领,坚守合规底线,保障全行有序运行、稳健发展。五是统筹兼顾,切实做好岁末年初的各项工作,确保“开门红”期间业务发展与吸收合并同步进行,让“新中原、新服务、新未来”完美展现在焦作人民面前。

  狭路相逢勇者胜!最后,关晓兵行长领誓并号召全行员工齐心合力,只争朝夕,忘我工作、顽强拼搏,打出气 势、打出品牌、打出地位,奋力夺取“开门红”战役的完胜,向总行党委交上一份优异的答卷。(通讯员 麻酩)

责任编辑:黄玉荣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