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中牟县住建局与中建一局一公司河南分公司举办党建联建签约暨浓情端午活动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6-24 20:35:4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党建结对送温暖 浓情端午“粽”关怀

为加强党建引领作用,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高度融合,6月23日,中牟县住建局与中建一局一公司河南分公司在郑州文创园9号安置房项目部举办党建联建启动会暨浓情端午活动,中牟县县委组织部党支部副书记、人才工作科科长雷娜,中牟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单纪谦,党组副书记郭东丽,中建一局一公司河南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林巍,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章鹏成,河南分公司总部党支部书记刘永超及双方党员代表等8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郭东丽表示,开展党建结对共建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创新结对共建工作的有益尝试,也是巩固深化全面战略合作关系的重要契机。在联建活动实践中,将与中建一局一公司河南分公司党总支分享工作资源,聚焦群众急难,共办实事好事,实现党的建设与企业发展、项目建设的良性互动。

林巍表示,本次党建联建启动会标志着河南分公司第一个区域联建暨联合党组织正式成立,对强化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推动河南分公司党建工作一体化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为加强与中牟县政府、住建局对接,实现区域优势资源共享和属地资源对接提供了重要载体。

随后,中牟县住建局机关党委与中建一局一公司河南分公司党总支、中牟县住建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与中建一局一公司第二十七大项目部党支部、中牟县住建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与中建一局一公司大孟8号项目部党支部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并举行了“党建结对共建单位”揭牌仪式,双方就党建工作经验,党建与业务发展融合模式,属地精准帮扶,联合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会后,为加强共建双方合作向纵深发展,增进双方了解,中牟县住建局与中建一局一公司河南分公司联合举办了浓情端午包粽子比赛,比赛双方各出两支党员代表队伍,经过激烈比拼,角逐产生了前三名。

活动最后,共建双方领导慰问了项目建筑工人和东狼村建档立卡贫困户代表,通过党建结对共建,以党建为引领深入助力中牟县贫困人口脱贫工作。

此次共建活动搭建了交流合作的良好平台,实现了“党建资源互享、党建优势互补、党建载体互融”,双方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将更好地转化为发展优势,为推进工程建设和企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葛乾龙  曹入丹)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