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民生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保时捷召回部分进口卡宴汽车,供油管隐患或致发动机舱起火

来源:澎湃新闻 2020-06-24 18:18:5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6月24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了题为《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召回部分进口Cayenne Turbo系列汽车》的消息,称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由于供应制造商的原因,发动机舱内的燃油供油管的快速接头在长期高温的情况下可能发生热降解,极端情况下可能出现裂纹导致漏油,遇到明火时可能致发动机舱起火,存在安全隐患。
消息介绍,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20年8月17日起,召回2018年8月2日至2019年7月4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9款Cayenne Turbo(卡宴 涡轮增压)系列汽车,共计199辆。
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改进后的燃油供油管,以消除安全隐患。
车辆召回维修前,用户如果在发动机舱附近闻到燃油气味,应关闭发动机、停止驾驶并撤离车辆,同时联系就近的保时捷中心。召回开始实施后,用户应立即联系就近的保时捷中心免费更换改进后的额燃油供油管。
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以挂号信等形式通知相关车主。用户也可登录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官方网站或拨打免费客户服务中心热线:400-820-5911及授权保时捷中心电话,了解本次召回的详细信息。此外,也可登录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dpac.samr.gov.cn)或关注微信公众号(SAMRDPAC),了解更多信息,反映缺陷线索。
据保时捷官网介绍,本次被召回的进口2019款Cayenne Turbo系列汽车,售价184万元起,属于Cayenne系列车型里的高端配置款。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