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考直通车 > 院校专栏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欢迎您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6-04 12:33:0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置、河南省人民政府举办的省属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学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以培养职业道德良好、理论功底扎实、实践能力突出、富有创新精神的高素质财经管理类应用型人才为主要目标,努力建设成以经济学、管理学为主,财经特色鲜明、办学优势突出的应用型普通本科高校。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资源丰富,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是青年学子理想的高考目标高校。两个主校区分别坐落在郑州市郑东新区的象湖、龙子湖畔,是省级文明校园。在校生两万余人。专任教师1006人,其中教授99人,副教授365人;硕士、博士研究生学历教师526人;“双师型”教师521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和国家优秀教师5人;全国模范教师1人,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1人,河南省优秀专家、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和省级教学名师、优秀教师、职教专家等35人;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76人。学校占地面积1509亩,建筑面积62.5万平方米,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15670.61万元,馆藏纸质图书220余万册,电子图书199万册,纸质期刊2000余种,电子文献数据库40个,拥有比较齐备的现代化教学设施。

  2020年税收学、投资学、工程造价、物流管理、会计学、财务管理、保险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商务、金融数学、视觉传达设计、财政学、国际经济与贸易、社会工作、会展经济与管理、学前教育、汉语言文学、商务英语、软件技术、金融学、审计学、智能科学与技术、环境科学、资产评估、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健康服务与管理、信用风险管理与法律防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应用心理学、工程管理、酒店管理等31个本科专业立足河南、面向全国招生。会计、计算机网络技术、金融管理、建筑设计、小学教育、英语教育、数学教育和工商企业管理等40多个专科专业面向河南省招生。具体招生计划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数字为准。

  学校先后与美国马歇尔大学、韦伯大学、约翰逊大学、德国北黑森应用技术大学、马来西亚城市理工大学、韩国草堂大学开展国际合作办学。学生在专业学习的同时,加强外国语言教育,成绩互认,是出国留学最简便的捷径。

  普通本专科学生,学校按照河南省公办学校标准收取学费。国际合作办学、软件技术学院按省物价部门批准的标准收取学费。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可以申请办理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或高校所在地国家助学贷款。贫困生资助措施主要有:奖、贷、助、勤、补等。

  学生修完规定课程,成绩合格,符合毕业条件的,学校颁发教育部予以电子注册的普通本科或普通专科毕业证书。

  学校是“河南省高等教育就业质量最佳示范院校”、“河南最具就业竞争力品牌高校”,学生毕业后可以考研、专升本,也可以通过学校推荐就业。

  学校网址:http://www.hafu.edu.cn/

  电子信箱:zhaoban0903@163.com

  咨询电话::0371-69303222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