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新闻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这个周末带上耳朵来聆听 天洲音乐落户郑州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6-14 16:35:5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龚丰硕

  6月12日上午,天洲教育集团下属天洲音乐在郑州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剪彩仪式。这昭示了天洲教育正式在郑州市管城回族区航海路落子布局。

  天洲音乐来自浙江温州,隶属于“中国西洋乐行业第一股”天洲教育集团。此次落户郑州的“天洲音乐”是天洲教育集团主打高端艺术培训品牌,核心科目涵盖打击乐、电声乐等。天洲教育集团总部极其重视郑州校区的建设情况,一方面将品牌最核心的爵士鼓、钢琴、吉他、尤克里里等艺术课程带到了郑州,面向郑州地区广大家庭招生;另一方面品牌创始人之一更是亲自掌舵校区教学工作,确保校区教学输出的高标准、高质量。

  将新校区全力打造为孩子开心、家长满意的艺术学校基地,是校区的最大目标。据悉,校区的每个细节都力臻完美,从硬件到软件都力求最佳,“仅爵士鼓科目教学用具一项,公司就耗费巨资购置了业内顶尖的‘珍珠鼓’。”校区艺术总监姜老师透露,所有一切均以为广大家长和学员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为目的,“让学员获得真正优秀的艺术教育体验”。

  “天洲音乐·郑州校区,是天洲教育集团携手郑州万向教育集团,在华中地区开设的第一家校区,在天洲品牌历史上意义重大。”天洲音乐·郑州校区负责人向记者透露。郑州万向教育团旗下新未来书画是一家专注青少年书画艺术教育机构,秉承国粹传承、书画养性、国学养正的理念,组织学生参加全国、省、市书画比赛,成绩斐然。

  “感恩是天洲教育集团的企业文化之一。”郑州校区运营总监闫明告诉记者,天洲音乐·郑州校区、万向教育集团·新未来书画为迎接开业还推出了十分暖心的优惠活动,凡是参加湖北、郑州抗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子女将获得免费到校学习暑期课程的机会。“希望尽企业的绵薄之力回馈社会。”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