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乐刷创新升级移动支付业务服务,联合收单广益用户

来源:华夏小康网 2023-05-08 09:26:0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市场经济复苏,消费形式回暖,商户为了提升自身的竞争力,市面上不乏五花八门的营销手段,越来越丰富的移动支付场景也应运而生。这一局面的形成,对第三方移动支付企业而言是机遇也是挑战,如何在挑战中抓住机遇就是各企业苦心钻研的生存之道。乐刷科技作为移动支付领域的知名品牌,以长远的眼光评估局势,入局联合收单业务,创新升级移动支付的业务服务,同时广益用户,打造更便捷的支付体验。

  “降费让利”是乐刷科技联合收单业务中的重点之一,通过与银行谈判商讨各适合商户经营的方案,进一步实现银行政策的“个性化”,让银行提供的补贴和金融服务等权益更适用于商户自身实际,切实降低商户经营成本,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共同打造中小微商户服务闭环。这一过程不仅有效实现降费让利的初心,更是赋能乐刷科技的服务商,增加商户粘性和留存率,以此提高其展业获客能力。

  零接触支付模式兴起及广泛应用的同时,也是移动支付场景逐渐丰富的初始阶段,乐刷科技在这一时间节点就确立了以联合收单业务为方向的B端业务,并且在乐刷科技助理总经理黄伟校的业务指导下,打造了一支具有联合收单业务良性发展思维的高效团队,于2020年11月正式于广州展开试点业务,且在2022年上半年,联合收单业务正式独立,并先后推出联合收单展业端APP及商户端产品宜收宝。展业端APP一经推出就收到用户的广泛好评,APP不仅能提供一键提现、可视化数据报表等功能,并且可以实现报件秒审秒批,为服务商的展业管理提供综合性服务。

  机遇和挑战相伴而行,市场发展的商机不断涌现,乐刷不仅能“胆大”地抓住移动支付场景丰富,用户使用效率提高的商机,更是“心细”地与银行合作,助力个性化政策的制定与落地,切实给商户降费让利。创新升级移动支付业务服务一经推出,乐刷科技的用户黏性提高,联合收单的聚合支付服务广受好评,真正实现了金融行业上下游普惠收益的目标。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