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金水区未来路街道第二届社区群众运动会 隆重开幕

来源:人民交通网 2023-05-07 20:50:2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正值春夏之交,风和日丽,天朗气清。5月7日上午,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第二届社区群众运动会开幕式在未来小学隆重举行。

  金水区人大副主任、工会主席闵武杰,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毛新辉,区政协副主席王居良,区委宣传部副部长余志贞,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曹振,区教育局党组副书记田彩霞,区民政局副局长阮晓祥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未来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汪守景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未来路街道积极响应党的二十大关于推进健康中国在基层转化的重要举措,用心护佑群众的健康,紧扣“五个未来”驱动强高优美现代化新未来建设奋斗目标,践行“忠诚担当、求实创新、非凡卓越、亲诚惠容、勤勉廉洁”的街区文化,积极传递“奋斗最美、逐梦有我、未来可期”的价值追求,此次运动会以“全民健身、逐梦未来”主题,旨在弘扬社区体育精神,也是对辖区群众健康状况的一次检阅考验,呼吁更多群众参与全民健身,增强身体素质,展示社区居民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辖区群众参与建设“生态未来、智能未来、人文未来、法治未来、美丽未来”的昂扬斗志。他希望,通过本届运动会的举办,进一步引导辖区群众倡导积极、健康、阳光的生活方式,共同创造美好未来。

  运动会开幕式现场,不仅有歌曲演唱、花球啦啦操、木兰剑等节目表演,还有激动人心的火炬传递接力仪式,伴随着燃起的火炬被点燃、被传递,现场的气氛也被推向了高潮。

  本届运动会共设有15个项目,既包括羽毛球、乒乓球、多人拔河等传统项目,还有妙笔生花、乾坤挪移、水果大战等集体趣味项目,还有传统套圈、趣味保龄球、蒙眼击鼓等嘉年华项目。未来路街道机关代表队、未来路派出所代表队、协和城邦代表队、燕庄村委代表队、辖区企业代表队、新阶层人士代表队等21支代表队以及辖区党员群众共3500余人参加本次运动会。

  在当天的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积极拼搏,争相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充分展现了他们的体育精神和竞技水平。经过多轮激烈争夺,最终获得多人拔河比赛冠军的城市管理者代表队的领队刘宏毅说:“我们的队伍是由基础的城市服务者组成的。为了准备此次运动会,我们常常在业余时间集合在一起,把绳子绑在柱子上进行练习。今天能取得这样的成绩,我感到非常激动,非常开心,也为我们队员的凝聚力感到骄傲!”

  金水区未来路街道第二届社区群众运动会,是体育精神的生动实践,是展示辖区人民群众的精神风貌,是落实“全民健身”要求的具体行动,也是对辖区群众健康状况的一次检阅考验。本届运动会展竞技之美,扬文明之光,聚团结之力,极大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体质,提升了素养,拓展了健康,接下来,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将在3天的比赛中进行拔河、篮球、乒乓球、羽毛球、象棋等15个项目的角逐,持续激发辖区全民健身热潮,推动未来路街道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开展,引领广大居民群众坚持“全民健身、绿色环保、文化传承、公平正义、美丽生活”的理念,同心同德、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为打造“打造强高优美现代化新未来”贡献出自己的力量。(王亚琦)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