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新闻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春意盎然,定格瞬间,见证美好——花溪路幼儿园开展教职工摄影比赛展评活动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3-05-07 19:44:1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龚丰硕 通讯员 张兰田 赵会会

  生活中从来不缺少美,只需要我们拥有善于感受美的心境和发现美的眼睛。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引导老师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大自然和生活中的美好,加强推进和谐校园建设,5月5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花溪路幼儿园工会组织开展了“春意盎然 定格瞬间 见证美好”教职工摄影比赛展评活动。

  4月初,幼儿园发布了摄影比赛的活动通知,邀请教职工感受明媚春光、体会温馨日常,并用镜头记录下来和大家分享。老师们热情响应、积极参与,纷纷拿出相机、手机,用心、用镜头捕捉生活中每一个生动、有趣、难忘、感人的瞬间——有漫地花海里的欢笑童颜、有耄耋老人温暖的相互陪伴、有花朵绽放的美好时刻、有富有韵味的壮丽河山……教师们多方位、多角度地发现与记录,呈现出一幅幅动人心弦的摄影作品,让稍纵即逝的感动与美好成为永恒。

  活动共收集参赛作品48幅,均为教职工的原创作品,作品画面清晰、色彩亮丽,主题鲜明、布局合理,极高的观赏性和展现出的美好氛围,无不吸引着大家的眼球。工会将教师们的摄影作品一一上传网络空间,并在5月5号这天为大家开放了线上投票的通道,请大家选出最能打动自己的作品。教师们利用备课时间围坐在一起,对大家的摄影作品细细品味,赞不绝口,纷纷为自己心仪的摄影作品投票。

  比赛结果出来后,幼儿园工会主席楚红莹在第一时间公布获奖名单,并为获奖同志送上了荣誉证书。她表示:“在一幅幅的春日美景背后,我看到了奋力追光、积极向上的老师们,你们用细腻的镜头,独特的视角,去发现大自然和生活带给我们惊喜瞬间、动人画面。我相信此次摄影活动,对大家来说不仅仅是一次视觉上的享受和洗礼,也让我们心灵得到了放松和滋养。希望今后老师们在积极努力工作的同时,去感受生活中的点滴温暖与美好,更加地热爱生活。”

  通过本次主题摄影比赛,花溪路幼儿园的教师们通过寻找、发现身边的点滴美好,不仅愉悦了身心,有了展现自我、表达自我的机会,更燃起了对生活的热爱。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用心体会工作带来的乐趣和生活的美好。

责任编辑:朱永娜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