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wowo猫粮不仅用心做产品,也在关爱流浪的TA

来源:华夏小康网 2023-04-26 21:51:15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近年来,自主养猫以及“云吸猫”受到了年轻人群的广泛喜爱,我国宠物猫数量快速增长。2020年我国宠物猫数量达4862万只,在宠物总量中的占比也升至46%。随着养宠大队的日益壮大,带动猫粮的需求不断增长,我国猫粮市场规模快速扩张。从2010年的16亿元增至2020年的206亿元,年均复合增速达29%,以wowo猫粮为代表的一众优质国产猫粮品牌在国内打开了更大的市场。国产宠粮之所以逐渐受到宠物主的欢迎,原因不外乎几点,其一在于优秀的国产品牌通过更加精准的产品定位和更具优势的创新能力实现市场份额的提升。

 

 

 

 

其二,国产猫粮还有突出的优势,便是性价比,消费者可以以较为合理的价格,选购到品质上乘的猫粮。以wowo冻干三鲜粮为例,这款猫粮以双重厚肉打底,先裹肉碎再拌肉粒,开袋便能闻到浓浓香味,且冻干肉粒经过了手工修筋去膜,干爽无油哈味,颗粒湿度更是控制在了6%-8%之间,以细微的数据把控猫粮的品质。

除了用心在宠物食品行业深耕外,wowo还在持续关爱在外漂泊的流浪动物群体,参与和发起了多项相关的公益活动,例如世界流浪动物日,和黄渤一起,由它基金、时尚健康联合发起, WoWo、lululemon联合品牌支持的“领养代替购买,倡导Wo来爱TA,无论美丑”公益活动。

这次活动从4月开始到6月,wowo将提供足量「领养礼包」含鲜肉冻干生骨肉粮、波波猫条等助力公益活动(1分钱上天猫超市即可领取),和它基金、时尚健康、lululemon、天猫超市以及其他伙伴们一起通过一系列的行动,共同打造超过60天的公益系列活动。

 

 

 

 

在wowo的理念中,帮助解决流浪动物的问题,除了“领养代替购买”外,也要注重“不要随意弃养”观念的宣传和 “TNR”的救助方式,更重要的是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协助相关机构推动国家的动物保护和福利相关的立法,搭建完善的救助领养体系,从更加基本保障的层面,去善待和呵护身边的毛孩子。

wowo潜心研制产品,希望让拥有有限味觉空间的毛孩子,也能享受吃的快乐。wowo希望通过持续不断的公益活动,将公益主张扩散传播,联合更多有责任并认可的品牌加入进来,做更多公益传播及实质性的救助行动,让流浪动物不再流浪。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