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欧派净醛衣柜荣膺多项权威认证,向环保迈进新一步

来源:华夏小康网 2023-04-26 18:00:15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4月14日,广州欧派集团总部隆重举办“百媒鉴欧派绿色工厂之行”暨“绿色家居走万家,健康普惠中国行”的活动。全国各地近百位行业媒体及环境专家、评测机构等大咖纷纷汇聚于此,一起共同探索见证了欧派在环保之路上付出的努力。

活动现场,欧派净醛抗菌爱芯板的真净醛全链环保效果,不仅得到了探厂百媒的好评,同时亦收获了现场多位权威机构、专家对欧派「净醛3.0」的高度认可。

在展会上,A.CASUX育儿环境研究中心负责人徐骁与全国无甲醛库负责人王继梅分别为欧派净醛抗菌爱芯板授予《A.CASUX育儿环境倡导™认可产品证书》及《国家无甲醛家居建材产品封样库》证书,从而确认了欧派公司在环保方面的卓越价值。

 

 

 

 

中国建材研究所王继梅教授指出,人类居住环境中的甲醛和其他化学物质对人类健康的危害很大,而这些化学物质的来源主要是建筑的装潢和装潢材料;而提到室内甲醛含量过高,人们首先会联想到人造板或由人造板加工制成的家具,这种板材家具在安装和使用过程中,会在周围的环境空间中释放出甲醛,而且这种家具在空间中的释放时间可达6-8年,长期地对人们的身体健康造成了严重的威胁。欧派加入“无醛”材质库,推出“净醛3.0”高效除醛3.0”系列产品,将其推向更多的消费者,这是一个可圈可点的举动。

历经两个多月时间,欧派“绿色家居进万家 健康普惠中国行”全国巡回公益活动圆满收官,其足迹遍布珠海、深圳、郫都、苏州、常州、青岛、枣庄、洛阳、郑州等200+城市,为超过100万个家庭提供了全场景健康家居系统解决方案。

这一段旅程的结束,也预示着新篇章的开启。活动当天,欧派携带其新产品新都市系列亮相,新产品将以高颜值、强收纳、真净醛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健康的绿色人居。直播间内,欧派与一众新品体验官,在现场为大家带来最极致的沉浸式新品品鉴。

 

 

 

 

最后经过媒体、权威机构、专家和行业协会的全面检测,欧派“净醛3.0”的终极目标和期待,就是为了让顾客找到一个适合他们需要的、健康的、完美的家庭,让他们能够在“家”中,感受到放松和快乐。也正因为如此,欧派才会在环保的道路上继续前进,继续进步,继续传播,继续继承。

今后,欧派也将坚持以人民的身体健康为宗旨,联合各方的力量,为中国家庭的环保生活提供安全保障,在“愿世界没有甲醛的梦想”中,持续前行。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