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东风浩荡催奋起,东方童引爆“春招”弄春潮

来源:中宏网 2023-03-10 17:05:3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东风浩荡催振起,砥砺奋斗正当时。日前,为帮助广大校区抢抓机遇,增扩新生,提升业绩,做好经济复苏后新学期“春招”工作,新年开工以来,东方童总部即启动了“暖心行动”校区扶植暨招生团队驻校指导行动计划。由东方童总部事业部督导运营中心抽调精兵强将、业务骨干组成招生指导团队,奔赴河南、河北、湖北、贵州、江苏、新疆等东方童全国多家校区手把手现场指导校区招生,解决机构最为关注的市场推广、招新续班等问题,切切实实为校区办实事,解难题,送温暖,为校区发展赋能,助力校区实现高质量发展。

东方童总部招生指导团队专业化水平高、具有丰富的市场推广和招生经验、高超的策划能力,科学先进的方式方法,加上校区的积极配合与不懈努力,出手不凡,招生报名人数屡创新高。一下去便取得了指导河南郑州二七校区3天招新330人,贵州兴义校区23小时招生265人,山东平阴校区三天招生158人,河南信阳校区3天招生300人,河北高碑店校区4天招新220人、河北威县校区4天招新330人......等等连串佳绩。一扫疫情带来的阴霾,为校区及投资人带来了春天的问候、总部的关怀和新年的希望与梦想。

不断的招收新学员是校区营收增长的重要保障,也是艺术机构长期稳定可持续发展的基石,直接关系到校区的生源数量,生源质量,以及东方童品牌综合实力的提升和口碑。东方童总部确立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招生工作思路,帮助校区打造招生活动引流平台,优化招生活动的路径,提升入读学员数量,降低机构获客成本,推动校区高质量发展,真心实意扶植校区发展成长,互利共赢,和合共生。

据东方童总部招生团队陈老师介绍,在为期一周的校区招生活动中,他们从打造团队凝聚力、解析线上线下招生引流步骤、数据分析、转化演练等方向将招生实战技巧一一传授给校区老师,带领校区进行实践操作,扶持校区降低获客成本,有效提升业绩。

量身定制适合自身特点的招生方案是艺培机构走向成功的关键,考虑校区运行任务繁重,东方童总部发挥自身的责任感和示范效应,主动为广大校区发展助力,提供定制化、个性化、一对一的招生指导,为校区更好更快发展插上“翅膀”,装上“飞轮”。

一年之计在于春,撸起袖子加油干。未来,东方童将继续发挥总部的人才、平台、教研、资源等方面的强大优势,携手全国校区抓住文化素质教育的新一轮红利,合作共赢,为民族艺术教育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