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寻找春日美景,艳阳度假开启踏青之旅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2023-03-09 15:20:33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阳春三月是踏青的好时节,艳阳度假作为一家资深的旅游度假品牌,就推出了特色的春季踏青旅游度假产品。

  在淮安白马湖生态旅游度假区内,正呈现出一派春日生机勃勃的景色,在岁月静好的白马湖畔,游客们可以自由漫步在景区里,欣赏桃红柳绿倒映水间莺歌燕舞的自然风光。在这里,各色鲜花争相开放,漫山遍野的花海树林之中,游客们能够伴着花香,感受到自然的欢腾。在景区内,游客们可以看到粉色娇嫩的樱花,早早报春的梅花,漫山遍野的杜鹃花,还有春天新发的绿叶,打开春天绚丽的画卷。除了欣赏林间的美景,游客还可以在码头乘船领略大湖风光,欣赏蓝天白云下的碧波荡漾;登上渔光灯塔,总览百亩“彩色油菜花田”美轮美奂的景色,将壮观的景色尽收眼底。

  在淮安白马湖生态旅游度假区度假时,游客们可以入住淮安白马湖艳阳度假酒店,在游玩之余让身心得到彻底的放松。酒店总体主打“渔耕”文化主题,以单栋别墅格局分布,规划形成“湖—塘—村—田”的空间格局,打造出独具特色的原生态渔耕文化景观模式。酒店不仅能为往来游客提供舒适的住所,能够消除旅途的疲劳,而且还提供了充足的休闲娱乐体验。酒店内景色宜人庭园幽静,游客们可以在幽静的环境里释放身心的压力。

  艳阳度假自成立以来,在20余年间一直专注于酒店/餐饮、旅游/度假两大领域,在全国各地各大热门景区都打造出一批极具特色的旅游度假产品,为全国各地游客提供高品质的旅游度假服务。现在艳阳度假积极拓展业务服务范围,打造出度假游、生态游等富有个性化的休闲自助旅游项目,形成了强大的市场品牌效应深受消费者的青睐。在艳阳度假体贴入微的服务中,游客们可以感受到精准定制旅游服务带来的贴心体验,在美食美景之中随心所欲想游就游,畅享慢生活软时光。

  现在正是春天外出游玩的好时节,艳阳度假全国多个景区都推出了相应的旅游度假定制产品,欢迎各地游客的到访。和艳阳度假一起走进大自然,欣赏大自然的美景,体验乡村风土人情,品尝春季限定美食,一同开启欢乐的踏青度假之旅吧!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