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酒为百礼之首,无酒不成席:53度勇士的荣耀大师酒

来源:搜狐 2023-03-09 14:04:05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中国人自古就有“以酒待客”,白酒在生活中占据着重要的地位。如今,白酒更是渗透进社会生活的各个方面,特别是在商务宴请中白酒更是不可或缺。好的白酒不仅是氛围的催化剂,也能促进双方敞开心扉,达成友好合作。在商务宴请需求持续提高的今天,许多人会选择酱酒作为宴请白酒,毕竟酱酒是白酒的品质典范。53度勇士的荣耀大师酒,作为一款高端酱酒,不仅拥有高端酱酒品质,更拥有独特的口感,一箱酱酒,六位大师、六种风格,成为商务宴请等重要场合的优选。

53度勇士的荣耀大师酒

中国白酒看贵州,贵州白酒看仁怀。勇士的荣耀大师酒产自中国酱酒7.5平方公里核心产区茅台镇,选用红缨子糯高粱与冬小麦为原料,固态纯粮发酵;以最严格且复杂的古法坤沙工艺酿造的酱酒,才能算上是一瓶真正的好酱酒。这种酱香型白酒对原料以及酿制工艺要求非常严苛,必须是仁怀地区所产的优质红樱子糯高粱,且破碎率不得高于20%。而且正宗坤沙酒所采用的是贵州茅台酒的传统酿制工艺,也就是12987,它酱酒端午制曲,重阳下沙,1年生产周期、2次投料、9次蒸煮、8次发酵、7次取酒。而且基酒酿制完成后需要窖藏五年再精心勾兑确保香味儿稳定协调,香型特点突出。

勇士的荣耀大师酒严格按照“12987”工艺生产,以优质红缨子高粱、小麦、水为原料,基于独特的自然环境,传承古典酱香酒酿造工艺,1年2次投料、9次蒸煮、8次发酵、7次取酒,从生产、储存到上市需历经5年以上,终于酿成一杯酱香佳酿。所以喜欢喝酱香型白酒的朋友,可以看看这一款,自己亲自品尝。具有酱香突出、醇和丰满、细腻体净、后味绵长、空杯留香持久等大曲坤沙酱酒的显著特点,饮后感受舒适怡人,不口干、不辣喉、不烧心、不上头,是一款难得一见的优质酱酒。

正宗的坤沙酒观色,晶莹剔透且略带微黄;闻香,酱香浓郁且浓而不艳,夹杂着丝丝的陈香、窖底香让人非常舒适。品味,酱味儿浓厚,入口柔和,醇厚甘甜,落口爽净,回甘明显,酸涩苦辣各种味儿非常均衡而且不突兀,窖底香、焦香、酱香各种香味儿协调且突出酱香味儿,整个喝的过程一气呵成没有丝毫违和感,即便落杯许久嘴中酒香依然萦绕不散,让人流连忘返。勇士的荣耀大师酒由酿酒大师谷晨雷、伍成勇、熊寿贵,方廷伟、陈定元、方廷本,分别以自己独特的酿酒方式酿造此酒,成为名符其实的“一箱酱酒、六位大师、六种风格”,尽显中国酱酒之精髓。

这款酱酒产于茅台镇,严苛选料,选取优质的高粱和小麦,滴滴精华。茅台镇被誉为“第一酒镇”,当地地域环境非常利于酿酒。茅台镇的地层由沉积岩组成,为紫红色砾岩、细砂岩夹红色含砾土岩。这种土壤一般厚度50厘米左右,酸碱适度。土壤中砾石和沙质土体含量高,渗水性很好,地下水、地表水通过红壤层时,对人体有益的多种微量元素被溶解,经过层层渗透过滤,形成清洌泉水,而这种泉水正是酿酒的好原料。六位大师的匠心巨制、得天独厚的地域环境、传承千年的酿酒技艺,保证了每一瓶勇士的荣耀大师酒都是精品之作。

53度勇士的荣耀大师酒

勇士的荣耀大师酒绝对能称得上是一款真正的“大师酒”,六位大师齐聚一方,采用坤沙工艺小批量酿制而成。一箱酱酒,呈现六种风格,勇士的荣耀大师酒,从酒体品质到设计细节,无一不彰显酱酒风范,能充分满足消费者对高端的要求,全国市场统一零售价11760元/箱。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