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从头部助贷“佰行银服”看助贷业务

来源:华夏小康网 2023-02-07 10:01:4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贷款中介是作为银行和客户之间的媒介,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办事的效率,也更加的专业高效,不管银行还是中介都实现了双赢,也更加方便客户贷款。近年来,仿佛中介已然是越来越被需要的,尤其是一线城市,对于生活在一线城市的人来讲,时间就是生命,大家更愿意用更少的时间去做高效的事情。今天我就从头部助贷“佰行银服”来看助贷业务。

佰行银服坐标上海,是一家上海头部助贷公司,类似贷款中介的性质,专业做贷款方面咨询服务,不过放贷主体是银行或者一些金融机构,所以钱可以放心使用,合法且合规。佰行银服这类的助贷公司专注于帮助客户解决资金难题,包括个人、企业的信用贷款抵押贷款,如果你需要一笔资金,但不是很懂的话,可以找佰行银服的专业人士,效率会更高也会有更专业的服务。经过采访佰行银服得知,上海这种一线城市贷款需求体量非常之大,有需求就有供给,虽然市场上会看到很多不同银行,但是想贷款的时候确实没有那么简单,有的不知道应该怎么办,有的会惨遭银行拒绝。难道这些人就真的不能贷款吗?佰行银服告诉我们,通过他们完全可以凭借客户的自身现有资质,去匹配真正适合他们的银行,这些银行平常大家可能听都没听过,但是对于佰行银服来说,他们做的就是专业服务,针对不同条件的、不同需求的客户在最短的时间内,用最优的方案帮客户拿到资金。

 

image.png

 

通过佰行银服了解到,其实市面上有很多的银行,可能大家听过的银行就是大家耳熟能详的那几家,比如中央银行:中国人民银行;政策性银行:国家开发银行、中国进出口银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商业性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除此之外其实还有很多银行,比如一些地方性银行,外资银行、村镇银行、信用社等等,有些可能我们平常都未曾听过,但是其中不免有些是符合个人条件,可以做贷款的,只不过每家针对的客户群体及对客户的要求也是不一样的,而佰行银服却是银行的长期合作渠道,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人士去做,作为客户支付服务费就可以。

现在互联网诱惑很大,一不小心就会掉入陷阱,被骗就很惨了。热播剧《去有风的地方》中木雕师夏夏,从小在云苗村长大的少年,跟着师傅学手艺,因不安于现状,对外面的世界充满向往,一心想出去,带着父母银行卡去上海,不小心被骗了,心急如焚、没脸回家,第一时间选择报警,但是追回来的希望渺茫且漫长。

 

image.png

 

互联网越来越发达的今天,贷款市场更是良莠不齐。我们获取信息更加方便快捷的同时,虚假广告、套路贷、高利贷等等也很多,尤其在一线城市,更加应该提高自己警惕意识,要用客观理性的思考去应对各种困难,需要资金的时候不妨找专业靠谱的助贷公司,避免踩坑、上当受骗,后悔莫及。如果不知道该如何选,佰行银服可以去试试,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希望像佰行银服这样专业靠谱的助贷公司,可以引领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