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评论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火锅店强制顾客餐后漱口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2-12-26 09:03:3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热议

    所以说,我出去吃饭是找不痛快的?

    @xjReview旧爱 :换我可能会很高兴,每次吃完饭漱口,一是对口腔卫生好,二是吃完火锅嘴里会有股味,还有的人吃大蒜,更加要漱口了。

    @-这兔- :漱什么口,我都是掏出牙刷牙膏直接刷牙的。

    @海_72218 :所以说我出去吃饭是找不痛快的。

    @超级怨妇佟湘玉:我出去吃饭,巴不得每个店都这样准备好给我漱口水的。

    @呐给你糕88296:有些人的XP就是奇奇怪怪的不被强制着浑身难受。

    @惜迷蒙:我都是备好衣服餐后洗澡的。

    @你迪八啊:哈哈,这家店难道也强制让客户来这里吃饭了?

    @原耽女孩sjt:我以为是怕顾客把汤留在嘴里回去复制秘方的。

    @女喵殿下:改成温馨提示可能效果更好。

    @网上冲浪2G运动员:饭店也是要情商的,直接免费提供小酒杯漱口水,然后把这个钱偷偷加到茶位费或者菜单上不就好了。

    @先辩后思辨:这一看就是开玩笑故意这么写的,谁这么闲的还派人看着你漱口。

    @Amanda爱吃榴莲:是不是不漱口就不能买单?

    @ARTHUR时代:只要一强制,别管对不对,一定逆反。

    @双子要去北京:老板可能是个强迫症患者。

    @阿巴斯甜滋滋:我以为是什么防疫新招,摘口罩就漱口,饭后关你啥事啊,又不跟你老板亲嘴。

    @美人难等:不想漱口的朋友,建议换家店。长沙火锅店多的是。

    @嗷呜一口猫猫宁:这种大瓶的也不卫生吧,建议要送就按人头送单人装。

    ■正确姿势

    学会咋漱口 到长沙吃火锅

    1.将10毫升漱口水含在嘴里,后牙咬紧,利用唇颊部,也就是腮帮子的肌肉运动1分钟,使漱口水通过牙缝,这样才能达到漱口的作用。

    2. 每天除早晚刷牙外,还应间隔2小时漱一次口,特别是吃饭前后一定要漱口,以每天6~8次为宜。

    3. 漱完后不要再用清水漱口。

    保护口腔卫生从我们做起,从生活中的小事做起!一起加油,到长沙吃火锅去!今综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