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南乐县公安局开展“夜校”大讨论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1-12-08 02:48:4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大象新闻记者  宋明增 通讯员 张泽民

    11月25日晚,南乐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夜校”学习大讨论,围绕干部能力作风建设和清廉南乐建设,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情况,以“历史主动精神”为主题开展学习讨论。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文峰带领班子成员以及各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讨论。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桂广涛主持召开。

    会议宣读学习了《全县公安机关进一步加强能力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试行)和《清廉南乐公安建设实施方案》;各单位负责人以“历史主动精神”为主题,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发言。讨论会发言精彩热烈,达到了预期效果。

    就学习贯彻好此次讨论会议精神,杨文峰指出:

    要充分了解学习“历史主动精神”。它包含五方面具体内涵,分别是尊重历史规律的科学精神,尊重人民的主体精神,清醒自觉的主动精神,未雨绸缪的预见精神,勇毅前行的担当精神。我们要学通弄懂,为“四个濮阳、一个高地、一个中心”宏伟目标贡献南乐公安力量。

    要增强主动担当意识,提高务实作风。围绕“开展能力作风建设要解决什么问题、怎样通过这场活动提升干部能力、我们要建设什么样的工作作风”三个问题就加强能力作风建设、深化清廉南乐建设,迅速行动起来,高标准履职尽责,主动对标一流,把增强决策创新能力、落实执行能力、创新创造能力与提高公安专业能力、改革创新能力、统筹发展和维护稳定能力、群众工作能力结合起来,增强主动担当意识,促进公安工作全面健康发展。

    要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通过“夜校”大讨论,解决当前干部“本领恐慌”问题、“勇毅担当不强”问题、“争先晋位意识不强”问题,提升广大民警能力素质,积极履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下非常之功,用恒久之力,敢于在解放思想上求新、敢于在解决问题上求变、敢于在推进工作上争先。①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