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中梁控股集团“书香中梁进洛阳”爱心捐赠仪式圆满举行

来源:大象新闻 2021-12-07 21:55:5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我们深信教育是国家万年根本大计。——陶行知

  每落址一城,中梁都在为教育事业尽绵薄之力,更以“书香中梁”公益计划为社会带来温暖和改变。2021年12月7日,中梁控股集团“书香中梁进洛阳”爱心捐赠仪式圆满举行。洛阳市政府、伊滨区教体局、中梁地产、受赠校方相关领导以及伊滨莘莘学子一同出席了捐赠仪式。

  书香中梁 赋能美好未来

  中梁自成立之初,便将企业家精神融入到品牌发展的每一寸血液中。2016年,为响应国家“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号召,聚焦青少年成长教育,中梁正式发起“书香中梁”公益品牌计划,从捐赠图书、设置爱心图书室,再到全方位改善学校各项教育设施等,中梁始终以实际行动,帮助孩子们开阔眼界,充实知识,更好成长。

  浓浓真情助学子,深深爱意暖人心。在本次捐赠仪式上,中梁地产集团北方区域集团执行总裁马杰、豫中区域公司董事长冯建为分别致辞。

  马杰介绍,在中梁地产的公益体系中,“书香中梁”已经成为业内影响力公益品牌。今年是书香中梁“五年百校”公益计划的收官一年,也是最重要一年。建党百年之际,中梁控股集团沿着长征之路和红色老区的步履陆续落地一些“书香中梁”公益项目,未来,集团会一如既往的关注民生,高度重视并支持社会公益事业。

  “‘中流砥柱,国之栋梁’是‘中梁’名称的由来”,冯建为表示,饮水思源,中梁控股集团始终坚持将履行社会责任融入到企业发展中来,持续投身公益助学、赈灾救助、环境保护等社会领域,已累计捐赠善款超过一亿元,“书香中梁”落地洛阳,只是一个开始,今后,中梁控股集团将一如既往地为洛阳教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为祖国未来发展培养“中流砥柱,国之栋梁”。

  据了解,“书香中梁”公益之行,已顺利走过了第一个“五年百校计划”,步履跨越青海、西藏、江西等十多个省市自治区,其中不乏革命老区和贫困山区等,为成千上万的孩子送去了温暖。可以说,中梁的爱心公益之花,已在祖国大地上广泛绽放。

  中梁地产的相关领导也真切的表示,孩子的成长需要全社会的关注和努力,中梁将坚持以“书香中梁 温暖洛阳”为抓手,继续践行社会责任担当者,为教育事业添砖加瓦,为更多的“中流砥柱 国之栋梁”的诞生贡献力量,持续“为美好生活创造价值”。

  心系教育 助力梦想起航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孩子是一个国家强盛之根本,在经济不断加速发展的今天,教育的重要性更是不言而喻。因此,捐资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在本次捐赠仪式上,洛阳市伊滨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建银表示,中梁集团此次爱心助学,不仅是对孩子们的拳拳关爱,更彰显了对教育发展事业的关心、支持和鼓舞,同时充分肯定了中梁集团为伊滨教育做出的突出贡献。

  仪式上,伊滨区枫叶路小学智俊娟校长,作为受捐赠学校领导作了重要发言,她表示,中梁集团捐赠的这批教育物资,将有效提升区域的教学质量,改善学校的教育与就学环境,同时也有利于提高学生们的学习的积极性与创造性,进而提高学习素质。

  爱心无价 加冕人生荣光

  作为捐赠仪式的重磅环节,“书香中梁”捐赠物资支票授予环节在各方的见证下隆重展开。而根据既定的助学资金分配方案,这批物资将用于魏书生中学安装校园操场LED显示大屏、为伊滨区第二实验小学添置30台教师办公台式电脑,以及为伊滨区枫叶路小学铺装足球场悬浮地板,总之从学校的硬件设施上,为教育事业提供广泛的支持。

  捐助是真诚的,爱心是无价的。开展捐资助学活动,反哺回报社会,是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未来,中梁在洛阳乃至全国各地,将继续通过更多有爱心、有力量的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让爱与温暖,照亮梦想的前行之路,为人生加冕。

  本次捐赠活动中间还穿插了系红领巾仪式、观看“书香中梁”宣传品、魏书生中学参观等环节,更由大象新闻·东方今报、洛阳电视台、洛阳日报社等主流媒体,向中梁集团相关领导、伊滨教育局局长、受捐学校校长及师生代表们,进行了专访,现场气氛温馨而热烈,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受到了政府、嘉宾及师生们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匠心独具 质造典范人居

  作为地产开发企业,中梁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弘扬公益理念的同时,坚持品质匠心,力求为城市建造出更多精品住居,努力成为一家有责任、有担当的房企。中梁·百悦府不仅一站坐拥百悦国际广场这一汇聚吃喝玩乐购等需求的一站体验式都会综合体,而且配建有品质幼儿园,方便小业主们出家门入校门,每天多睡半小时,更好的启赋成长。

  VIPLINE :0379-6693 6666

  营销中心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光武大道与吉庆路交叉口西北角

  (中梁百悦府区位示意图)

  温馨提示:

  1、本项目推广名为“中梁百悦国际广场”、"中梁百悦府",开发商为河南梁隆置业有限公司;2、本宣传资料所涉宣传内容,仅作为项目宣传推广使用,不在任何意义上构成开发商的承诺与要约,具体以政府部分审定的规划设计文件及商品房买卖合同的约定为准;3、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4、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以及由运营商提供的相关协议等书面文件为准;5、本宣传资料涉及学校、医疗等配套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承诺与要约;6、伊滨规划信息来源:洛阳市城市规划展示馆、《洛阳市城市总体规划(2008-2020)》、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网,http://lybnrp.ly.gov.cn/,具体实施以政府审定的规划设计文件为准;7、文章部分图片源于网络图片,均为示意图;所转载所有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原作者或编辑认为作品不宜上网供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请及时通知我们,以迅速采取适当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本网页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来电告予以删除。

  来源:中梁地产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