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双十一,河南美食产品深受欢迎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11-12 07:16:4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第13个双十一收尾。在11月11日当天,多个平台战报纷纷出炉:天猫数据显示,当日截至0时45分,411个中小品牌从去年的百万成交额跨越到千万;京东数据显示,家电成交额5分钟破20亿,截至11日13时,河南购买力排名位居全国第8,比去年上升了4位。本地也传来消息,郑州一电商企业19小时成交额破亿,同比增长80%。□河南广电融媒体记者 董芳芳

    411个中小品牌晋级千万行列

    记者从天猫获悉,今年天猫双十一,有一批中小品牌实现跨越式增长。截至11月11日0时45分,有411个去年成交额过百万的中小品牌,今年销售额突破千万;更有40个去年双十一成交额千万级的品牌,在今年突破了亿元大关。

    此外,从11月1日到11日0时45分,有382个品牌在天猫双十一的成交额超过1亿元。其中有华为、鸿星尔克等一大批人气国货品牌。

    京东方面数据显示,11月11日,截至14时左右,京东累计下单金额突破3114亿元。在去年,双十一京东平台累计下单金额超2715亿元。

    国货化妆品品牌逐本今年是第三年参加天猫双十一,其联合创始人沈东来直呼:“销量太疯狂了!”据悉,今年天猫双十一预售开启不到2小时,逐本销量就达100万件,预售额近1.3亿元,超过去年同期10倍。

    原创设计师品牌古良吉吉的销量,同样也超出其创始人古良的预期,“今年天猫双十一整体预计会卖出70000个包,相当于去年的三倍!”他表示,双十一还带动了合作伙伴的发展。“去年以来,暴涨的销量救活了合作伙伴的工厂,占了工厂三分之二的产能,让1000名工人忙了起来。”

    河南美食产品卖得最火

    11月11日,记者从京东方面获悉,截至11日13时,河南购买力位居全国第8位,11日当天成交额环比增长49%,热销品类成交额TOP5为:家用电器、电脑办公、手机通信、食品饮料、数码;同比增长最快TOP5为:珠宝首饰、家居日用、生鲜、营养保健、食品饮料,可看出河南家居、食品等品类消费走势良好。

    在用户方面,河南35岁以下年轻用户占比62%,新用户特征倾向于年轻化,消费者人群的结构变化也使整体消费市场显得年轻有活力。

    从销售情况可见,年轻人的消费风尚正在拉动整体消费市场。深受河南消费者欢迎的产品销量强劲:Apple iPhone 13、依能GUO果汁、联想ThinkPad X13轻薄笔记本、凤凰白砂糖、华为Mate40 Pro 5G手机位居成交额前五位。

    除此以外,本地老字号、知名品牌TOP5为:双汇、好想你、卫龙、思念、三全,增长品牌TOP5为:思念、卫龙、华德、王守义、娅丽达;从销售情况来看,饮食占了大多数,河南的美食产品深受消费者的欢迎。

    郑州一企业19小时成交破亿

    “从9月份我们就已经开始规划布局了,包括对产品结构的布局,在不同渠道上的销售特点、主卖产品等。”郑州海一云商集团董事长冯金荣告诉记者,此次他们线上200多个店铺加上线下40多个门店同步参与双十一。“从昨晚开始到现在,我们的销售额已经突破了一个亿,预计截至今晚12点,能达到1.7亿左右。”冯金荣在11日下午接受采访时说,今年双十一当日战绩比去年增长预计达到80%。

    据悉,海一云商主要销售的产品有海尔家电、智能家居等。据冯金荣透露,今年双十一整个下来,他们的销售额会在3亿左右,直播间成交额占到总成交额的20%。

    谈到消费特点时冯金荣说,下单的不仅仅是年轻人,老年人的数量也很多。此外,中高端产品越来越受欢迎,消费者现在更注重产品体验。

    京东电商平台关于河南的区域消费报告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