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商丘市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张政勇一行到永城督导检查庆祝建党100周年交通安保工作情况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5-28 14:17:2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倪政伟 萌友 王宝玉

5月27日,为切实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期间道路交通安保各项工作,全力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为人民群众持续创造一个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张政勇带领交警支队党委委员、警务保障大队大队长张明星到永城督导检查庆祝建党100周年交通安保工作开展情况,永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肖春平陪同。

在永城市重点路段执勤中队、检查站、执勤点,张政勇支队长一行听取了检查站负责人关于检查站交通安保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实地检查了车流量、勤务安排、警力配备、民警辅警自身安全防护、装备保障、科技运用、事故预防、交通流量研判、重点违法打击、后勤保障等情况。了解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对检查站民警辅警细致谋划、认真落实、基础工作扎实推进和所付出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勉励全体民警辅警克服困难,按照上级的工作要求和部署,严格落实重点车辆必检,逢疑必查的工作制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要从思想上、组织上、行动上迅速进入战时状态,确保各项安保和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行之有效,全体民警辅警要坚守岗位,充分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结合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切实抓好事故预防、秩序管控、队伍管理等方面工作。

张政勇支队长要求,庆祝建党100周年交通安保是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目前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全体民警辅警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高度重视,要深入贯彻落实各级部署要求和“除隐患、防事故、保安全”交通安全会议精神,加强重点车辆和驾驶人管控,特别是酒驾、醉驾、大货车等重点违法查处,扎实开展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要强化战时工作纪律,落实安全管理措施,筑牢交通事故预防防线,守好河南的“东大门”,全力以赴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向好,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肖春平大队长表示,大队全体民警辅警将切实增强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交通安保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绷紧危机意识,抓紧抓严抓实各项安保措施,结合“减量控大”工作,坚决实现“四个确保”的任务目标。加强交通管控,科学部署警力,最大限度把警力摆上路面,切实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严查严处货车超载、违法载人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保持高压严管强大态势。全面排查整改安全隐患,确保万无一失。按照教育整顿“顽瘴痼疾”整治要求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严格、规范、文明执法,规范执勤动作、文明执法用语,展示公安交警良好形象,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