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天福河南15年庆 | 梦回1300年前出发地 与固始共生 共建 共幸福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5-28 14:29:1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回首千年望秦汉,悠悠百年看明清

远离故土的游子,在闽台之地发芽生根、茁壮成长

台湾访祖到福建,漳江思源溯固始

寻根先人故土,2007年身回故里

天福集团,以游子归家、回报故土之心

为固始的发展不断献策献力

并不断建设一幢幢宜居舒适的美好家园

唐人故里  闽台祖地

根亲故里,中原第一侨乡

固始县历史上曾作为中原地区向东南沿海数次大规模移民的肇始地和集散地,在中原移民史上具有重要的位置和深远的影响,上至秦汉下至明清的漫长岁月中,有四次较大规模的入闽移民,影响深远。有“唐人故里,闽台祖地”和“中原第一侨乡”之称 。

唐初“开漳圣王”陈元光、唐末“闽王”王审知、民族英雄郑成功、靖海侯施琅、爱国华侨陈嘉庚等先贤名人的祖籍地均为固始。这些入闽先人的后裔逐渐播迁至粤、台、港、澳及海外各地,形成了“台湾访祖到福建,漳江思源溯固始”的根文化现象。每年承办由中国侨联主办的“中原(固始)根亲文化节”。

(固始根亲公园)

2007年,寻找先人故土,天福集团身回故里,开启了与祖地固始美好幸福的故事。天福集团以独有人文精神,以敢为社会奉献的企业精神,为固始这片古蓼大地,塑造了一张张亮丽的名片、一幢幢美丽的家园,也书写了一个又一个感人的故事。

身归故里  匠心筑家

15年13盘,惠及上万业主

2007年,天福集团怀揣着“筑福”梦想,回到了情牵已久的中原故里,寻根桑梓,于固始开启筑福之旅,在以品质收获口碑的同时,以匠心不断筑造美好幸福家。

从莲花公馆的起步,到公园首府的腾飞,秀水御园的领军全城,天玺系列的高端住宅,为固始打造了一个又一个经典居住典范,成就了固始人民交口称赞的天福品牌。

(图片天福在固始、15年13盘)

天福·莲花公馆

莲花公馆项目,是天福在固始开山之作,项目位于固始县黄河路西段莲花桥南侧,项目分为3、6、17F层高档住宅、配有大面积的水上及地面景观,合理的规划及户型设计深受固始人民的喜欢,项目现已交付使用并获得了广泛的认可。

天福·公园首府

天福公园首府是天福集团在固始打造的首个高端居住社区,从而奠定了天福集团在固始的良好口碑,并为天福品牌落地生根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公园首府位于固始县成功大道东段,占地约220亩,总建设面积约36万元平方米。现已经全面交付,高品质的社区品质已获得当地民众的广泛认可。公园首府入市时,以其卓悦的景观构造、典雅的地中海风情建筑,定位为当时固始高端的居住社区,取得了市场火爆的销售热度,从而铸就了天福集团在固始房地产行业的良好口碑,并且奠定了城南板块在固始市场热销的大趋势,引导了之后十余年的城南大发展。

天福·秀水御园

秀水御园项目总建设规模约26万㎡,紧邻当时固始唯一的成熟休闲公园——秀水公园,518亩秀水公园尽揽眼底。项目入市时成功打破了当时固始住宅价格天花板,目前已全部交付使用,是天福在固始的标杆项目之一。

天福·横店天街

项目位于城南新区,于2014年开发建设,2016年年底投入使用并开街,引进的有“横店影视”,目前是信阳地区唯一一家配套有“IMAX”剧幕的电影院,街区通长180米覆盖有信阳地区最大的“天幕”。还引进了河南本土最大的儿童乐园“大堡礁”及“宜美佳”超市,是固始城南新区百姓休闲娱乐购物的必选之地。

天福·荣域

项目位于“华夏根亲文化园”北侧,延续“公园首府”系列风格,是天福在固始首个实行众包的项目,克服地段、配套等各种不利因素后,圆满地完成了各项销售任务,为天福集团众包工作的推进提供了极大的助力。

天福·兰庭公馆

项目位于“华夏根亲文化园”南大门对面,周边配套有大型的酒店、车站及果品批发市场等,总建设规模接近30万平方米。项目延续了公园首府系列的风格,定位为“普通老百姓都能买得起的好房子”,入市时成功夺得市场销冠的荣誉,其面向普通人群的定位让固始很多老百姓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好处。项目目前已全部交付使用。

天福·印象湾

固始·印象湾位于“华夏根亲文化园”内,建设规划约10万平方米,延续“公园首府”系列风格,定位为根亲公园里的稀贵洋房,以11、13F建筑为主,入市即火爆,赢得了大批客户的热捧与追随。

天福·天玺和园   天福·天玺福源

(天玺和园/天玺福源 鸟瞰效果图)

(天玺和园)

(天玺福源)

天福集团在固始的开发版图逐步向城南新区扩张,在城南“奥林匹克公园”旁,选择了两块占在面积约为300亩的住宅用地,以“固始真正的富人住区”为定位,是固始首家引用 “新亚洲”建筑风格的高端居住社区,开启了固始别院元年,填补了市场上高端产品需求的空白。并配套有皇家式的园林景观,加上周边的体育公园,红星美凯龙、妇幼保健院等配套。目前已逐渐交付使用,成为固始当之无愧的富人住区!天玺和园、福源项目的热销,再一次撬动市场发展,将固始向南发展的方向再往南移,成就了引领城市发展的深度影响力!

天福·天玺华府

项目隶属天玺系列,是天福在固始专为富人阶层开发的高档住宅产品。天玺华府承袭天玺系列的高端定位和建筑精髓,匠心打造高端精品居住区。项目位于根亲公园旁,周边名校环绕,为业主孩子们提供良好的教育环境。距横店天街步行只要约10分钟,即能奢享到一站式的商业配套。目前已部分交付使用!

身体力行  回报桑梓

15年回报桑梓永不止步

2007年,天福进入固始,开启天福河南元年。十五年来,天福集团以独有的人文精神、敢为社会奉献的企业精神,为固始的发展做出了不菲的贡献,也获得了应有的荣誉。

初入固始,天福就积极参与县闽台商会工作,区域领导出任商会秘书长,和商会领导们为固始的发展出谋献策。为支持固始的根亲文化工作,2010年6月,天福集团为华夏根亲文化园捐款150万元人民币,建成了位于固始县城南边"华夏根亲文化园"的南大门,成为固始县城新的亮点,刻在大门墩底部的“福州天福集团捐建”将与华夏根亲文化园永远相伴。

(天福捐建的固始根亲文化公园南大门)

天福集团积极参与中原(固始)根亲文化节,多次捐助贫困学生实现大学梦,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交口称赞;2011年,天福集团捐资2000万元,扩建徐嘴小学(目前更名为天福实验小学),建成后美丽的校园也成为教育局接受上级检查和组织参观活动的主要场所之一。2012年,天福集团捐资600万元,修建城区的红苏路和康乐街;2019年8月,捐助天福实验小学22名贫困学生;15年来,天福身体力行,回报桑梓的脚步永不停止。

(天福捐献2000万扩建的固始县天福实验小学)

深耕固始  续写美好

与固始共生、共建、共幸福

15年励耕固始,10多个项目,持续不断入市,创造了固始楼市多个第一:公园首府成就了固始第一个高端洋房住区,打开了固始人对品质住宅的眼界;秀水御园,虽然市场最高定价但火爆如潮;天玺和园、福源,固始第一个富人住区,第一个新亚洲风格项目,开启了固始别院元年......

接下来的5年、10年、15年,在固始,天福集团也将继续发扬头部房企的争先创优的精神,不断开拓创新,为固始人民再建更加美好的生活家园。2021年4月9日上午,固始县举行史河春秋综合开发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史河春秋项目以史河风光为依托,是县政府着力打造的固始新亮点,围绕固始旅游城市定位打造的最靓丽的名片,将由天福集团倾力打造,以史河景观为核心,打造固始最美、最高端生活区,开创固始城市向东发展新航向,天福集团将以史河春秋这一宏伟项目,打造固始城市建设新名片,为固始发展贡献天福美好新篇章。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