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民生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建设路街道7名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班子举办“入职仪式”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1-05 15:38:0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首席记者 夏萍/文图

  为贯彻落实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班子 “六个一”活动,加强村(社区)党组织班子建设,提升党组织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月4日,郑州市中原区建设路街道办事处召开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班子集体见面谈话会暨发展规划会,扎实做好“两委”换届“后半篇文章”。

  接好“接力棒”,当好“答卷人”。会上,7个村(社区)书记依次进行就职演讲,围绕当前社区重点工作明晰发展定位、理清工作思路、精心谋划发展,一字一句立下今后干事创业承诺。随后,街道党工委为7名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班子举办“入职仪式”,大家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句句铿锵有力,字字掷地有声,带领7名党组织书记立刻进入状态、进入角色,让劲头足、干事忙成为新一届党组织班子的一道新风景,真正用干事凝聚人心,以实干赢得口碑。

  “离岗不离心”,当好“示范者”。为进一步加强对村(社区)党支部离任干部的关心关怀,增强离任干部的荣誉感和归属感,街道党工委为3名离任干部举办荣退仪式。3名离任村(社区)“两委”干部依次作离退感言,党工委书记李建华向3位光荣离退的同志表示诚挚的祝福和感谢并颁发荣誉证书、合影留念。

  最后,李建华对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班子提出四点要求,希望他们充分发挥“一线工作法”,做到“一线指挥、一线推动、一线督导”,坚持深入群众,将村(社区)工作的开展建立在为群众谋福祉上,积极回应群众的关切和期盼,积极主动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凝聚人心、团结民心,以真心暖民心、以真情换真情,用心用情服务辖区群众。

  下一步,建设路街道将继续加强统筹协调和督导指导,树牢“干中换、换中干,以干促换、干换相融”的鲜明导向,积极完成“六个一”活动,确保落在实处、取得实效,让新班子干出新业绩、新队伍抓出新成效,推动街道新的一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