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民生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好消息!郑州传化公路港落地7大类减免政策,助力中小企业复工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2-26 15:39:4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首席记者 夏萍 萌友 刘素梅/文图

郑州作为全国重要的综合交通枢纽、商贸物流中心更是重要的抗疫一线。2月26日记者获悉,为响应郑州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做好企业全面复工复产的相关政策,保障防疫物资、民生物资的高效生产流通,解决企业经营面临的复工难等问题,郑州传化公路港特推出7大类减免政策,2020年3月31日前入驻郑州传化公路港的企业均可享受。

行动  捐款3000万现金和物资,抗击武汉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传化集团第一时间捐赠3000万元现金和物资,集团旗下各大产业板块纷纷行动起来,全力阻击疫情,其中智能物流板块无疑是主力。

1月25日起,传化智能物流平台免费开放全国20多万方仓储服务,已保障2200多吨紧急医疗物资运抵武汉、孝感、黄冈等地。2月17日,传化智能物流平台宣布推出“战疫情、助复工、促生产”的多项企业扶助措施,并号召平台企业依法科学、有力有序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安全有序推进复工复产,打赢疫情下的“经济战”。

全国工商联和CCTV-6电影频道联合发布企业家公益宣传片时,传化集团董事长徐冠巨表示,“做国家鼓励的、社会需要的、自身有能力做的事业。不论困难有多大,坚守实业,发展生产性服务业,赢在高质量发展方向。”

惠民  7大类减免政策,助力企业共渡难关!

2月26日,郑州传化公路港传来好消息,特推出7大类减免政策,2020年3月31日前入驻郑州传化公路港的企业均可享受。

扶持政策1:免费提供10000㎡智能仓库

(1)针对防疫物资或民生物资相关企业,对于此类客户实施两免三减半(前两个月免租金,第3-5月减半收取)的优惠政策。

(2)生产制造及商贸流通企业享受一免两减半(第一个月免租金,第二三月减半收取)优惠政策,为企业复工提供有力保障。

扶持政策2:免费开放传化网络货运综合服务平台

(1)持续助力制造业平台用户降低综合运输成本1%-2% ;

(2)减免平台用户2020年使用费、维护费,提供平台7*24小时运营服务;

(3)疫情期间免费向平台用户提供运力资源信息,开放车辆智能化管理功能。

扶持政策3:免费提供传染病保险服务

(1)免费为个人客户提供个人版传染病保险(保额10万元/份,保障期2个月,领完即止);

(2)免费为企业客户提供企业版雇主责任保险(含传染病责任,保额100万元/份,保障期3个月,领完为止)。

扶持政策4:免费开放传化智能物流信息系统服务

(1)疫情期间免除客户系统使用费、维护费,疫情结束后继续免费3个月;

(2)免费开放的系统中,取消网点数、线路数、仓库数及终端用户数等限制;

(3)2020年免费提供系统初始化配置、7*12小时在线咨询、1对1在线培训等服务。

扶持政策5:智能物流园内免费停车服务

疫情期间,所有出入郑州传化公路港商户车辆免收停车费。

扶持政策6:免费政策争取咨询服务

(1)联合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为园区内中小企业客户进行物流政策方面的争取,解决企业复工难的问题。

(2)对于生产制造企业,能在公路港内注册公司的,可以提供一事一议的优惠政策。

扶持政策7:免费争取企业发展资金

联合郑州银行、工商银行等金融机构为企业通过动产质押或其它方式争取发展资金,解决企业复工难题。

据了解,郑州传化公路港作为传化智联布局中原的重要项目,依托于服务产业端的智能物流平台,自2018年9月试运营以来,依托传化智联智能物流平台,在干线运输、分拨配送、仓运配业务上均已实现港港互通,资源共享。

截止目前,园区已开通物流专线300余条,实现了全省县级城市全覆盖、全国100多个重点城市全覆盖;园区打造了传化豫锋分拨平台,通过硕诺科技联运系统,实现省外专线与省内分拨的无缝对接,保证物流配送的一单到底;利用传化云仓系统与硕诺走单系统的互通,开启了劲酒、东方海外、洛轴、暖阳建材等仓运配业务,为客户提供智能高效的金融、分拨、配送、装卸、运营等一站式的仓运配体验。

如果有企业有意向需求,可直接联系苏先生18764176889!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19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全网中心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