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万众一心战疫情 河南“好房东”为共享单车企业减免仓库租金

来源:映象网 2020-02-26 15:20:3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郑州东四环仓库减免8500元、洛阳安乐维修仓库减免9500元、开封免费提供场地3个月……”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河南多地的“好房东”主动提出要减免房租,让企业感动不已。

  许多减免商户房租的房东告诉映象网记者,这些天看到有很多医务人员和一线工作者都在为抗击疫情做出了自己的贡献,虽然我们不能去一线,“但是能在困难时刻给企业减免一些费用,让他们能够更好的为疫情防控做贡献,自己也算是出力了。”

  疫情期间,一大批河南“好房东”主动向河南省内哈啰出行运营团队提供房租减免的优惠,希望减轻城市共享单车运维压力、给一线运维人员提供安心的工作环境。截至2月25日,河南郑州、洛阳、新乡、商丘、开封等地的“好房东”,共为哈啰出行减免租金8万多元。哈啰出行承诺,减免的租金将全数用于疫情期间的城市出行保障。

  映象网记者了解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包括电动车、单车、助力车在内的两轮出行工具在保障城市正常运转方面都发挥了积极作用。

  “目前,我们为全省多地的医疗、疾控、城管、环卫、治安、交警等奋战在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提供免费两轮电动车,以解决一线人员通勤便利问题。”哈啰单车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这个非常时期,非常感谢房东能给我们减免房租,让我们有了共度难关的信心。

  据了解,在疫情防控期间,哈啰单车按照“一城一策”原则,在全国多地成立专项消杀运维队,保障每一辆出库车辆经过全方位消毒,同时对路面车辆加强消毒频次,除使用消毒液集中喷洒之外,还调集消毒酒精,对单车的细节部位如车把、坐垫进行反复喷洒,确保每辆车都得到消毒。

  在车辆故障维修方面,哈啰单车也毫不松懈,在保障安全消毒的前提下,及时检查和维修损坏车辆。

  另一方面,哈啰运维人员不断升级自我防护,配备口罩及其他防护设备,每天先测量体温,再戴口罩、手套开始工作,避免直接接触车辆。为了员工安全,哈啰出行将线下会议全部改为线上,禁止区域间的运维人员进行面对面沟通。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19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全网中心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