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通信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浓情佳节春暖社区” 中国电信郑州分公司牵手千兆用户“五福套餐”闹元宵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3-02-05 11:09:4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大象新闻记者 金晓利通讯员 李光莲  文/图

  为践行央企责任,坚持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各项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回馈用户及社会各界的支持。2月4日下午,中国电信郑州分公司联手二七区建中街街道交通路社区、升龙天玺一号院物业,共同为社区电信用户打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元宵节活动。

  中原营业部副总经理管景会表示,升龙天玺一号院内电信千兆用户占比突出,本次活动也特别邀请了新老千兆用户参与,旨在感谢用户们对电信公司的支持,同时也希望通过各类优质的服务活动将电信公司的口碑植入到用户心中。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社区居民们围在一起做花灯、猜灯谜、包汤圆、吃元宵,在喜气洋洋的气氛中共同度过了一下午的欢乐时光。

  灯谜猜猜猜、亲子包汤圆、巧手做花灯、趣味投套圈、邻里话团圆等五部分趣味游戏贯穿活动全程。

  在客服部李光莲的带领下,十几组家庭围坐一堂制作花灯、手打汤圆,一盏盏喜庆可爱的小兔子灯、一个个形状各异的汤圆,无不表述着浓浓的节日气氛。

  主题为“二十大精神”“民俗文化”“廉政文化”“孝老敬亲”“绿色环保”等妙趣横生的灯谜,吸引了众多居民参与。

  趣味投套圈游戏现场准备了香皂、洗手液、水杯、彩笔、食用盐等奖品,参加人员每人5圈,不少居民收获颇丰。

  二七区建中街街道交通路社区书记、主任户丹丹告诉记者,此次社区联合中国电信郑州分公司、升龙物业开展的元宵节活动非常成功。“灯谜猜猜猜、亲子包汤圆、巧手做花灯、趣味投套圈、邻里话团圆”的“五福套餐”,让居民奏响了“欢乐颂”。今后,交通路社区将持续坚持党建统领,打造接地气服务项目、开展丰富多彩活动、做实做活社区治理,增强居民归属感、幸福感、安全感。

  中国电信郑州分公司客服部经理姚薇表示,“知”客户之意、“随”百姓之心,是中国电信矢志不渝的追求,我们将持续以多样化的形式开展各类公益服务活动及“千兆星级客户”服务关怀,以“我们万分努力,只为您10分满意”目标让服务更有温度。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