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热点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中梁携手京东居家,百亿补贴大放送!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2-08-30 11:55:4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买房不易,装修更难,选品牌、选材料、辨真假.....千挑万选,费时费神又废劲,简直让人心力交瘁。为解决购房者装修难的问题 ,超百万补贴大放送,助力每一位购房者轻松、幸福焕新家。

聚势共赢 百亿补贴助力安家

额外最少交1万享京东满屋家居

  中梁地产&京东居家&装库,3大上市企业强强联手,百亿京东补贴,置业安家,一步到位。作为全球500强名企,京东二十余年都专注于美好生活综合服务,对战略合作伙伴有着严苛的考量标准;而中梁实力稳居全国房企20强,主张为美好生活创造价值。如今,两大行业领秀跨界联盟,以中梁·百悦府为纽带实现品牌深度合作,代表着两大品牌的相互认同与信任,也是双方对美好生活价值观的“不谋而合”。

  据悉,中梁·百悦府与京东居家达成合作后,购房者只需要在签署正式买卖合同后,只需额外最少交1万元,即可享有京东全屋家装大礼包。如此,通过京东家装的加持与赋能,购房者得以实现从买房到装修的定制化,并进一步的实现从“好房”到“好生活”的品质升级。

  (图片来源网络 仅供参考)

大牌集结 一步到位

  本次中梁·百悦府与京东居家的战略合作,将涵盖建材、卫浴五金、开关面板、家居、家用电器等多维度,且甄选国内外知名品牌,如西门子、美的、康佳、TCL等,从软件到硬件,从轻奢到智能,助力品质安家一步到位。

  (图片来源网络 仅供参考)

鎏金生活 御鉴未来

  作为中梁入驻洛阳的首座鎏金系代表作,中梁·百悦府凭借伊滨未来中轴正“芯”的优越区位,和比邻如意湖(在建)的优美外部生态环境,是伊滨塔尖人物的购房优选。而且自入市以来,中梁·百悦府便一路热销,全城争藏。抓紧此次机“惠”,安家百悦府正当时,震撼钜惠错过难再,欲购从速!

  (中梁·百悦府效果示意 仅供参考)

  如果说京东的到来,带来了品质生活的内在保障,那么中梁·百悦府本就具备了一应俱全的外在品质要素。一方面,项目坐拥建设中的地铁2号线延长线,更加近邻伊滨区人民医院,从而享受便捷的出行和就医环境。此外,项目悦享由伊滨实验一小、魏书生中学、枫叶国际学校等全龄教育资源,以及自身配建品质幼儿园,从而悉心护航下一代成长。

  (伊滨实验一小实景图)

  更为重要的是,项目紧邻都会综合体——中梁·百悦国际广场,将集购物、休闲、美食、娱乐等多种功能于一体,满足一站式购物需求,让业主体验高品质人居的同时,畅享与国际都会主场同步的时尚生活,为业主提供全方位的超乎想象的繁华生活体验。

  (中梁百悦国际广场规划效果示意图)

中梁·百悦府

  中轴正“芯” 综合体上 建筑面积约106-169㎡智慧大宅

  VIPLINE :0379-6693 6666

  营销中心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光武大道与吉庆路交叉口西北角

  (中梁百悦府区位示意图)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