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热点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父亲“满身酒气”一拳打穿老师耳膜 涉事家长被行政拘留

来源: 2016-12-20 14:31:03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

记者张亮实习生秦莹

12月18日,信阳高中分校高三文科班一班主任李老师,因批评学生上课带手机,通知家长后,被酒后的学生家长黄某甲殴打致右耳膜穿孔的情况。

12月18日晚,一篇名为《关于我和信阳高中老师争执的事实真相还原》的帖子流传于微博和微信朋友圈,以黄某甲的口气表示:“此事经过有心发酵后在网上流传,完全与事实不符。”19日上午9点半,记者致电黄某甲,黄某甲表示该文是自己把事情经过向朋友讲述后,朋友向外发布的。

19日上午,记者来到了信阳高中分校采访了部分目击老师、保安以及涉事班主任班级里面的学生,多方作证网传帖子与事实不符。

19日上午11点半,浉河区外宣办发布消息称,区委召开常委会,专题听取了区纪委关于金牛物流产业集聚区副主任黄鸿甲殴打信阳高中老师李柯一事的调查情况,决定对黄鸿甲作出停职检查处理。待被打老师作伤情鉴定完毕,事件全部调查核实完成后,再依纪依规做出严肃处理。

19日晚8点半左右,信阳市公安局浉河公安分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现已查明,黄某甲殴打李某的行为属实,浉河分局已依法对其处以行政拘留10日并处500元罚款的处罚。

郑州火车站将首次加开至贵阳高铁

明年1月5日,全国铁路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此次调图郑州火车站首次加开贵阳方向高铁,西安北至贵阳北G862/59G860/1次;新增南阳方向特快列车,郑州-南阳T6551/T6552次;新增3趟开往上海虹桥方向的高铁,分别为郑州始发开往上海虹桥的G370次以及焦作至上海虹桥的G1821/4次,洛阳龙门至上海虹桥G1812次。城际列车方面,新增郑州至焦作城际动车组4.5对。

此外,郑州火车站东、西售票厅的所有人工售票窗口(除去改签、退票窗口)及19台自助购票机上均可实现支付宝扫码购票。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张弛

郑州大学医科院国际化示范学院揭牌

12月19日,郑州大学举行该校医学科学院国际化示范学院揭牌仪式。

据了解,2014年,国家外国专家局、教育部联合启动高等院校“国际化示范学院推进计划”,这一计划以建设世界一流大学为目标,在高校院系成建制聘请外国专家,建立国际教学试验区,采用国际先进教学、管理模式,培养造就创新型人才。

郑州大学是全国首批3所入选“国际化示范学院推进计划”的地方高校之一,同时也是中西部地区首个入选高校。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张静通讯员孙常程

河南省首届研究生专场双选会12月25日举行

河南省2017届高校毕业研究生就业专场双选会将于12月25日举办。凡我省2017届高校毕业研究生以及历届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研究生都可以自愿参会。

地点: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郑东新区相济路与文苑南路交叉口东南角)

时间:2016年12月25日9:30~15:00。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张静通讯员朱莹

简讯

12月28日起,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暂停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2017年1月3日起恢复。其间,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申请仍正常受理。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张弛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