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热点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大象”牵手“滴滴”送出红包500万

来源: 2016-07-28 05:53:2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7月27日,作为全国首家党字号融媒体集团“大象融媒”与风靡中国的打车平台“滴滴出行”正式签约达成战略合作。据悉,为倡导绿色出行,当天的签约仪式上,“同呼吸、共责任犸上滴滴绿色出行”活动也正式启动,大象融媒旗下猛犸新闻客户端和滴滴出行将一起向河南老乡送出总价值500万元出行礼券。□东方今报记者米方杰/文沈翔/图

大象融媒携手“打车神器”

线上线下共同发力

7月27日下午,大象融媒新闻岛内热闹非凡,河南大象融媒体集团与滴滴出行(北京小桔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仪式暨“同呼吸、共责任犸上滴滴绿色出行”500万元红包分享行动启动仪式在此举行。

在当天的活动中,大象融媒体集团总编辑徐秀丽、滴滴出行豫皖大区区域总经理张凡等出席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河南大象融媒体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0月,是河南广电整合旗下4家传统媒体单位和8个媒体公司组建成立的新型集团公司。作为全国第一个融媒体集团,如今大象融媒已初步构建了4+4+1的立体化媒介产品传播矩阵,目前,拥有报纸、杂志、广播、电视、网站、网络电视台、IPTV、手机报、手机电台、手机电视、电话广播、手机客户端、移动电视、户外大屏等14类主流媒体业态和38个媒体传播平台。今年4月2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奇葆调研大象融媒“新闻岛”,对大象融媒体融合发展方面的实践给予了高度肯定。

如今互联网已经“+”起我们生活和工作的方方面面,被称为“打车神器”的滴滴出行已成为众多用户喜爱的打车应用,每天为全国超过1亿的用户提供便捷召车服务,也成为分享经济的典型代表。

据介绍,大象融媒和滴滴出行进行合作后,将会通过线上线下的共同发力,为本地居民带来更多打车福利。基于双方资源优势,接下来,双方将在产品端开展全方位的深度合作,共同探索更多移动互联网环境下的产品创新和营销方式,以创造更大的价值。

倡导绿色出行

将送500万元红包

让蓝天常在、让美丽与发展同行,我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已经打响,为倡导绿色出行,签约仪式上,大象融媒与滴滴出行共同启动了“同呼吸、共责任犸上滴滴绿色出行”活动。猛犸新闻CEO夏继锋与河南区域市场经理陈运荣同时点开猛犸新闻客户端,领取第一波“犸上滴滴绿色出行”红包。

当前,河南全省上下正在为“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而努力,河南广电也以全媒体阵容对此进行了聚焦。本次大象融媒与滴滴出行进行合作,不仅是国内领先的、增速最快的互联网出行平台公司与全国首家党字号融媒体集团“大象融媒”的一次强强联手,更是滴滴出行携河南主流权威媒体,倡导绿色出行、解决当地群众出行难、出行贵问题的开端。据介绍,滴滴出行旗下业务之一便包括绿色节能环保的拼车业务滴滴顺风车。

据悉,作为大象融媒重点打造的新媒体平台,猛犸新闻客户端用户已经突破200万,当仁不让地成为中部地区时政新闻第一客户端,并且跨入了国内新闻客户端第一序列。此次猛犸新闻携手滴滴出行,将打通各自的传播渠道,第一时间为全省用户送上价值500万元、最有诚意的出行礼券。

双方还将推出

“汽车+”服务

此次签约结束后,滴滴出行豫皖大区区域总经理张凡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滴滴也将联合大象融媒推出“汽车+”服务。

张凡表示,河南市场在滴滴的发展规划中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作为中部城市的郑州这几年发展很快,可以说是中部地区经济发展最快的一个城市,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优秀青年来这里落户等,并且,作为人口大省,河南市场潜力巨大。张凡表示,滴滴公司自2014年进入河南市场以来,取得了迅速发展,注册用户量已经占据了市场份额的88%以上。

“大象融媒作为全国第一家融媒体集团,引领了未来媒体的发展方向,滴滴和大象融媒进行合作后,也将擦出不一样的火花。”张凡透露,未来,滴滴公司还将和大象融媒体一起在移动互联网环境下的产品和模式创新上,进行更多的探索,比如发展车载新媒体,移动电商等。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