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热点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新疆美食让你流口水?上喜买网 要啥都妥妥的

来源: 2016-05-19 01:21:13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当新疆的哈密瓜、巴达木、烤羊腿可以第一时间在河南买到时,河南本土名优特产岂能不“礼尚往来”?5月18日上午,在“新疆风情嘉年华中原站”活动正式启动之时,河南广电喜买网与河南疆豫丝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河南土特产将开启“飞往”新疆的征程。

□东方今报首席记者 董小博/文 张晓冬/图
新疆风情嘉年华郑州启幕
郑州有个地儿,专卖新疆土特产!5月18日上午,郑州市金水路新疆商品(郑州)交易馆(下简称交易馆)前,远道而来的新疆朋友与河南朋友一起载歌载舞,拉开了“新疆风情嘉年华中原站”活动的序幕。
活动现场,新疆60余家特产企业来到郑州,它们不仅带来了全国消费者熟知的葡萄干、大枣、巴达木、枸杞等干果,还有驴奶、骆驼奶、沙棘汁、番茄红素等新疆优质农产品深加工产品。另外,民族手工艺品、民族服饰等新疆名优特产品也是交易馆的重要“成员”。更吸引人的是,还有正宗新疆烤全羊、手抓肉、抓饭、拌面等,交易馆内拉起了烤炉!那香味的勾人程度,甭提了!
记者获悉,交易馆是河南省援疆前方指挥部与哈密市重点支持的对口援疆项目,面积11000平方米,其中室内面积4000平方米,室外7000平方米。自去年5月开馆以来,已形成交易中心、展示体验、电子商务、推介活动、大数据采集、疆豫商贸文化交流及大学生创业孵化等多个功能。此次“新疆风情嘉年华中原站”活动,将通过线上新疆宝电商平台+线下新疆产品交易馆模式,打造国内产业援疆模式,带动新疆产品专项销售平台,让交易馆成为永不落幕的展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商务厅副巡视员哈丽妲·努尔买买提说:“郑州的新疆商品交易馆实现了线上运营推广加线下实体店销售的新模式,让新疆产品走进了中原大地。”
想吃最鲜哈密瓜就上喜买网
素以地大物博著称的河南,土特产丰富。新疆产品既然已“驻扎”河南,河南土特产又该如何飞往新疆呢?
5月18日的活动现场,喜买网与河南疆豫丝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战略签约仪式,让这一切有了可能。该公司负责运营交易馆及其电商平台。记者获悉,这一签约不仅将新疆产品引入喜买网这个平台,更给喜买网的所有河南土特产,在新疆找到更广的销售渠道。
喜买网副总经理周曙波告诉记者,签约后,喜买网将把哈密的产品当作河南产品一样看待,充分利用“互联网+”优势,线上平台和线下O2O体验店同步推进,推广销售新疆尤其是哈密的名优特产品。而疆豫丝路公司以及新疆河南商会也会利用他们在新疆的优势渠道资源,将河南名优特产品带给新疆的消费者。
“河南哈密一家亲。”周曙波说,很快,“这一家子”就会有一个大动作,就是联手销售新疆哈密瓜!“相信我们能给河南消费者带来不少惊喜,让大家吃到最新鲜、最实惠的哈密瓜。今年的夏天可能因此变得特别甜蜜,期待吧!”
新疆达西罗布人的烤全羊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