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热点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洛阳小胖跳拉丁太魔性 爆红网络 上了央视

来源: 2016-03-30 02:21:40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近日因一段超级富有魔性的表情和舞姿走红网络的“拉丁小胖”,是咱河南洛阳的9岁娃何雄飞。

蹿红以后,小胖的生活遭到各种“围观”,合影、签名、去电视台做节目……还受聘为“2016阳光排舞进校园”活动推广大使。突然走红的小胖,也坚定了长大后当舞蹈大师的梦想。□东方今报记者赵丹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拉丁小胖”蹿红已成舞蹈推广大使

“onetwothreefour……”伴随着动感音乐及节拍,一个灵活的小胖子翩翩起舞,红红的脸蛋儿上表情丰富,张嘴、瞪眼、扭动……举手投足显得魔性十足,让观者忍不住哈哈大笑。

过去一段时间,你一定被这段舞蹈视频刷过屏,视频中的小男孩被网友戏称为“拉丁小胖”。

可你应该没想到,这个小“网红”是咱河南洛阳的何雄飞。

小胖今年9岁,是洛阳市西江区凯旋路小学三年级的学生。一年多前,他开始在洛阳小牡丹教育集团(原洛阳市小牡丹艺术团)业余学习拉丁舞。当时身高1.4米,体重65公斤的小胖,原本是抱着去减减肥的想法,拉丁舞也点燃了他的学舞激情,没想到如今蹿红网络。

最新消息,小胖被全国排舞运动推广中心聘为“2016阳光排舞进校园”大型公益活动推广大使,还有了进入世界职业拉丁舞冠军迈克尔大师班学习的机会。

不得不服气,咱这个河南娃“真中”!

无意走红缘于一段“随手拍”

小胖是怎么走红的?走红以后的生活有啥改变?

昨日,小胖的舞蹈老师焦月星告诉今报记者,小胖在“小牡丹”学习拉丁舞有一年多了,现在一周上两节课。

有一次,学校的安老师给小胖代课,安老师的女朋友在一旁看,发现小胖跳舞挺有意思,就随手给录了一小段视频,发在微信朋友圈。

没想到,这段“随手拍”一下子被转开了,“拉丁小胖”很快爆红网络,央视对其进行了报道,@人民日报等多家媒体官微和邓超、马丽等众多明星纷纷关注转发。网络上还兴起一股“小胖模仿风”。许多舞蹈爱好者上传模仿“拉丁小胖”的视频,种种舞姿、表情、眼神儿……特别欢乐。

“小胖火了以后,有很多家长和学生关注他。”焦月星说,现在经常会有媒体来采访小胖,还有电视台邀请他去做节目。

焦月星说,小胖的表情是听到音乐后情不自禁流露出来的,老师不用提醒他注意表情,他也会这么做。“我觉得他跳得不错,还比较协调,虽然有点胖,但速度、爆发力等各方面都挺不错。”

网友眼中的小童星

是妈妈心中的“小暖男”

有网友称,很多大明星就是从童星成长起来的,说不定小胖今后也能成为一个大明星。

昨日,小胖的妈妈告诉今报记者,她刚带着小胖从湖南做节目回来。

“他小名叫‘壮壮’,长得胖乎乎的,所以我们支持他去学个舞蹈减减肥。”小胖的妈妈说,谁也没想到小胖会突然火起来。

小胖还有个哥哥,父母做点小生意,平时起早贪黑。在妈妈眼中,小胖是个“小暖男”,孝顺懂事,有时还给父母送早饭。

妈妈说,小胖性格好,是个“自来熟”,不怕生人,此外还喜爱运动。至于未来怎么发展,要看他自己究竟喜欢什么,做家长的会充分尊重孩子的意见。

小胖确实火了,但是褪去光环,他还是一名普通小学生。

走红以后,虽然生活遭到各种“围观”,但小胖并没有落下学习,做节目还带着作业。

舞蹈老师焦月星说,小胖还是跟以前一样,跳舞很刻苦。“改变就是关注度更高了吧。走红没有影响到他。”

■网友热议

努力的小胖看好你哟!

@江心怡就是酱信义:我想问小胖达到减肥的目的了吗?

@只是一驱空壳:每一个坚持梦想的孩子都值得掌声和鼓励。

@飘啊飘啊aa:每个胖纸都是潜力股。

@小予儿要加油:小胖看好你哟!长大就是个舞蹈界的小帅哥。

@幻海晓月:这孩子的表情太好玩了。

■对话小胖

喜欢走红的感觉

长大想当舞蹈大师

29日,东方今报记者电话联系上小胖何雄飞,他的可爱、率真令人忍俊不禁。

记者:小胖,听说你刚开始是因为想减肥才学跳舞?

小胖:阿姨好。嗯,刚开始是想减肥,谁知道出名了……

记者:哈哈,那你现在减肥成功了吗?

小胖:一点点(笑)。

记者:好多人说你跳舞时表情可有趣啦。

小胖:我就那样(笑)!

记者:很多人喜欢你啊。同学知道吗?

小胖:嗯,知道啊,还有好多不认识的叔叔阿姨。

记者:那你喜欢走红的感觉吗?

小胖:喜欢,因为可多人给我拍照合影。

记者:哦?你有喜欢的明星吗?

小胖:喜欢Angelababy。还有很多呢,一时说不上来。

记者:走红以后,找你的人多了,会影响学习吗?

小胖:我不耽误学习,(做节目)会带着作业、课本去。

记者:你这次去湖南做电视节目,给自己的表现打几分?

小胖:99分。

记者:听说你喜欢运动?

小胖:嗯嗯!喜欢篮球、足球、乒乓球,还有轮滑……

记者:你喜欢吃洛阳的小吃吗?

小胖:我不挑食,啥都喜欢吃。

记者:突然火起来了,以后想做什么?

小胖:好好学习,长大当个舞蹈大师。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