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热点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等着我》进驻黄金档 今报独家联手央视寻人

来源: 2015-05-19 00:56:08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5月24日起每周日晚8点档,中国首档素人公益真人秀《等着我》将在央视综合频道与大家见面。东方今报作为河南地区独家合作媒体,与中央电视台大型公益寻人栏目《等着我》一起,共同打造大型公益寻人平台。你若有寻找亲人、恩人的诉求,均可以联系我们,同时还有机会登上央视舞台。□东方今报记者董小博

yuany5524_b.jpg

【节目】进军黄金档

累计帮助5600位求助者

自2014年起每周二晚十点半档,很多热心观众都会准时守候在电视机前,收看由倪萍主持的公益寻人节目《等着我》。

《等着我》自开播以来不仅收视率屡创新高,网络话题也持续升温。

据统计,该节目开播以来多次位居微博电视指数前三位,在引力传媒公布的收视率排行榜上,《等着我》也曾经是央视和各卫视台电视剧和综艺栏目中最高的。

从今年5月开始,这档节目更将挺进央视一套的黄金档。自开播以来线上线下的平台已累计帮助5600位求助者,帮助600多个家庭实现团圆,寻人成功率达60%。

【倪萍】“把节目做好

好馆子会有回头客的”

《等着我》开播以来,倪萍的主持再次获得了观众的认可。倪萍曾在文章中写道:“我们踏踏实实地把节目做好,好馆子会有回头客的。你们努力打造我,能打造成谁?能收拾到18岁?这很不靠谱。”

舞台上的倪萍,绝不穿戴光鲜时尚的服饰,不上浓妆,每次都是以最接近平民的形象与姿态,接待每一个求救者。

【舒东】“暖心大哥”发力

走访全国各地寻人

央视“男神”是谁?撒贝宁?尼格买提?在近期录制黄金档《等着我》时,主持人倪萍开玩笑道:“舒冬火了,直逼撒贝宁。”得到倪萍盛赞的舒东,正是央视大型公益寻人类节目《等着我》中的第二主持及寻人团团长。

作为《等着我》寻人节目的中坚力量,舒冬不仅需要搭档主持人倪萍安抚好第二现场当事人的情绪,更承担着走访全国各地寻人的重任。他常年带领整个寻人团队寻访走失者的相关线索。因为舒冬的形象帅气阳光,他所做的寻人工作也像在撒播阳光,网友都亲切地称他为“暖心的大哥哥”。

■寻人招募令

时间匆匆,一个恍惚,你的孩子或父母,再无消息,也许你与亲人失之交臂,与挚友再无联络,那就来找我们吧。即日起,东方今报将独家与中央电视台大型公益寻人栏目《等着我》合作,共同打造大型公益寻人平台。如果你有想要寻找的人,请通过以下方式联络我们:

东方今报热线电话(0371)65830000

今报帮女郎微信:jbbnl65830000或扫描本版上方的二维码直接关注

新浪微博@东方今报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