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金融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平安人寿新重疾产品焕新上市 健康服务全面升级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3-10 07:44:3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保险的初衷是保障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防范和抵御疾病风险,而重疾就是重中之重。因此,老百姓也越加重视因重疾带来的一系列所需医疗服务和健康风险管理需求。

    推出背景

    当下,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和工作压力的加大,以及环境等多重因素,癌症患病发生率明显提高。国家统计局住院部数据显示,人的一生癌症发病率在30%以上,我国每分钟有7.5个人患上癌症,每天约有1万人确诊。个人患病后,对家庭经济生活、个人身心也会带来一定的压力。

    重磅上市 温暖守护

    针对老百姓就医和健康服务的相关需求,平安人寿在2021年2月1日重磅上市“平安健康增值服务”。那么“平安健康增值服务”具体从哪些方面提供保障、关怀呢?

    健康服务 服务到位

    整个“平安健康增值服务计划”分为三大板块,分别是乐享RUN、尊享RUN和尊享RUN Plus,消费者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

    乐享RUN中,每位客户拥有一名家庭医生,提供日常健康服务、小病专业诊疗、大病专案管理。从健康评测、营养/运动指导、中医康复调理到心理疏导,全面帮助客户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

    尊享RUN较乐享RUN更侧重“私家医生”服务,不限次问诊、实时接入的服务,可以对常见病进行诊断、在线处方、用药建议、线下就医进行指导。针对无法线下就医的客户,还能通过视频问诊对小病进行诊断,开具电子处方,进行体检报告解读等服务。尊享RUN还有精细的健康服务,包含运动达标每周有奖励、月月有领取、年度涨保额三重奖,并提供健康评测、健康资讯、健康课程、全科医生1V1图文问诊、全科医生1V1音视频问诊等一系列特色服务。

    尊享RUN Plus包含了五大亮点:

    第一是在私家医生“阵营”中加入一位私人教练、一位私人营养师实现“三师共管”,他们具备国家级认证,提供不限次一对一线上服务。

    第二是体重睡眠方面关怀。从指定专项食谱到睡眠管理再到心理咨询,提供精细入微的专业指导。

    第三是专人陪诊的门诊协助。一键全流程预约,全国团队随时为客户提供陪诊服务。

    第四是特色体检。客户在缴费期内每年一次免费专项体检,并由知名三甲医院资深副主任医师在线解读体检报告。针对经历手术的客户,尊享RUN Plus还为其提供术后护理的专案管理服务,真是贴心服务到底。

    公司从健康服务切入需求,通过伴随式的暖心服务体验,赋予产品新的保险温度;借助高频服务增进与客户的交流,培养新的销售理念;依托集团优势整合资源,形成新的核心竞争力。未来,公司将持续立足客户需求进行产品设计和服务创新,让保险不仅仅局限于经济赔付,更能围绕客户的健康周期,为客户健康风险提供定制的解决方案,打造更有温度的保险,为客户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重要提示

    1.健康增值服务由平安健康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平安国际智慧城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具体服务内容以公司手册为准。

    2.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保留对服务内容、服务提供对象、服务提供规则的调整权利。

    3.本资料所载内容仅供您理解保险条款所用,在某些情况下,我们不承担给付保险金的责任。具体条款责任、责任免除、合同解除及其他内容详见保险条款。②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