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寻味皇沟,品鉴馥香 ||《豫君有约》走进皇沟酒业郑州运营中心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2-05-29 17:12:40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惠风和畅,再品馥香。5月26日下午,在《豫君有约》创始人徐军昌先生的组织下,河南省旅游文化研究会秘书长冯雪兰,河南省豫宛商会酒店餐饮行业协会会长王朝,河南省收藏家协会老酒品鉴交流中心会长、赖永初酒河南总代张振锁,五粮液谱白酒河南总代魏金平,河南省川渝商会副会长、邓公液河南总代何泽江,河南省新视力广告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孙玉玲,中华茶道网主编、河南省收藏家协会老酒委员会副会长、河南省茶叶协会副秘书长赖刚,豫品天下总经理张朝安一行到皇沟酒业郑州运营中心,寻味皇沟酿酒史话,品鉴皇沟馥香美酒,皇沟酒业郑州运营中心总经理刘钢威、品牌部总监乔仲凯参与座谈。

皇沟酒业郑州运营中心总经理刘钢威对《豫君有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座谈会上,刘钢威全面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皇沟酒业地处汉兴之地——商丘永城,位居中国黄淮名酒带的核心产区,自1958年建厂至今,已经走过64年的发展历程。半个多世纪以来,皇沟酒业坚持“每一瓶都是好酒”的品质理念,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和豫酒五朵金花的荣誉。

近年来,皇沟酒业通过不断深耕根据地市场,开创了业界认可的“皇沟模式”,2022年正式成立郑州运营中心,是皇沟酒业二次创业期的重要一环,努力做强皇沟馥合香品类,期待各行业在探索中创新发展,为河南白酒的发展增砖添瓦,树立标杆。

随后,与会嘉宾共同观看了《皇沟馥合香型白酒记》专题片,了解馥合香型白酒的酿造历史及工艺,对皇沟历经十二年研酿,首创一窖四香,一口喝四香的独特性和品类前瞻性表示赞誉。

品牌部总监乔仲凯从品牌方面向与会嘉宾做了全面介绍,皇沟酒业拥有深厚的历史积淀,在品牌走出商丘的转型发展中有着新的使命和担当,作为豫酒新势力,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实现企业“二次创业期”的目标,需要各行各业携手合作,在做好服务、品质,品牌的基础上,承接新的历史发展机遇。

随后,与会嘉宾积极建言献策,站在自己的行业角度上提出不同的建议,为皇沟酒业未来的发展助力。

河南省旅游文化研究会秘书长冯雪兰

河南省旅游文化研究会秘书长冯雪兰从酒旅融合的角度提出见解,深厚的历史积淀是皇沟酒文化的源头,要将酒文化与文旅体验二者相结合,做足“文旅走进去,把酒带出来”的酒+大文章。

河南省豫宛商会酒店餐饮专委会会长王朝

河南省豫宛商会酒店餐饮专委会会长王朝提出,河南是白酒消费大省,破局传统方式,探索新的模式,从酒店、餐饮、景区等方面入手,瞄准市场,做好宣传,真正做到听豫剧、吃豫菜、喝豫酒。

中华茶道网主编、河南省收藏家协会老酒委员会副会长、河南省茶叶协会副秘书长赖刚

中华茶道网主编、河南省收藏家协会老酒委员会副会长、河南省茶叶协会副秘书长赖刚从白酒品质及茶酒融合方面提出宝贵建议,酒的核心和根基在于品质,一款好的白酒应该是喝着健康舒服,也能经得起消费者的深刻体验。皇沟馥合香酒从选粮到工艺再到储藏每一关都严格把控,是一款有品质的健康酒。茶酒不分家,作为茶类行业的资深人士,赖刚指出酒企和茶应当携手共赢,聚焦资源,从口感品质、文化融合,消费习惯入手,实现茶酒融合发展。

河南省收藏家协会老酒品鉴交流中心会长、赖永初酒河南总代张振锁

作为中原白酒的一员,皇沟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所以要做强品牌力,树立品牌文化自信;皇沟馥合香的品质价值在于“”四香合、一窖生、六年藏”,具备集文化价值、品质价值于一身的高价值白酒。 

一款真正的好酒,既要做到全面推广,也要注重消费者培育。以品质为根基,讲好酒文化,培育消费者对酒的认识,通过宣传推广和品鉴教育,让更多的人认识到皇沟馥合香这样一款健康的、有品质的酒。皇沟酒业要以酒为平台,把饮酒文化推广出去,把健康饮酒的理念推广出去,让消费者通过皇沟馥合香对生活产生美好的向往。

《豫君有约》品牌创始人徐军昌

《豫君有约》品牌创始人徐军昌表示,皇沟馥合香型口感独特,四香合一,一窖生成亦属首创,更是河南白酒香型的代表之一。好酒更需要好的推广,三会三宴、公关活动、文化IP等多种方式叠加,寻找出一条适合皇沟酒文化传播的专属渠道,是实现皇沟二次创业期的关键抓手。

皇沟酒业的发展,离不开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指导,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和爱护,此次活动大家集思广益,在新形势新发展的大背景下,各位嘉宾站在自己行业的角度上为皇沟的发展,为豫酒的转型和振兴提出了宝贵的建议,相信豫酒新势力,皇沟馥合香在未来的道路上定不负众望,走得更远更强。

责任编辑:朱永娜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