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玩转甲鱼节,嗨翻一整夏|郑州首届甲鱼美食文化节在金元甲甲鱼馆举办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2-05-29 17:12:1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你知道如何臻选和烹制一只好甲鱼吗?为让更多郑州人吃上好甲鱼,由专烹甲鱼连锁领先品牌金元甲联合金星啤酒主办的2022郑州首届甲鱼美食文化节,5月28日上午在博颂路金元甲甲鱼馆圆满举办。

郑州市餐协副会长、军优供应链品牌总监王正茂,郑州市餐协副会长、北59号牛杂煲创始人刘宏武,郑州市餐协副会长、小秦川餐饮创始人卢庆阔,郑州市餐协秘书长刘斌、金星啤酒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吕晓朋,《美食圈》创始人韩伟,河南省餐饮与住宿行业协会美食观察团长、郑州美食权说创始人 孙新权等朋友们到场参加。 

创立于2019年的金元甲甲鱼馆,是第一个把红烧甲鱼以先吃肉,再添汤涮菜、煮面、拌米饭的吃法引入到郑州的,这一呈现方式也大大改变了人们以往对甲鱼的认知:一是味腥,二是甲鱼壳无从下嘴,三是价格卖的太贵的印象。

我们都知道,甲鱼从古至今都是上好的补品,它滋阴补肾、美容养颜、增强免疫、清热降火……不仅是餐桌上的美味佳肴,上等宴席的优质材料,还可作为中药材料入药,可以说全身都是宝。因此甲鱼昂贵,也是高端食材的象征。 

只卖好甲鱼、让更多老百姓都吃得起的好甲鱼,是金元甲团队一直秉承的目标和愿景。所以,在挑选甲鱼的品质上,金元甲毫不含糊。创立初期,金元甲创始团队就多次深入信阳、洞庭湖、丹江等甲鱼源产地,考察甲鱼生长环境,学习辨别挑选好甲鱼的经验。门店所用到的所有甲鱼,均来自信阳水库、洞庭湖水域、丹江水域等国家认证甲鱼基地,自然生长三年以上。 

锅底酱料是秘制传承二十年而来的,口味酱香微辣,老少皆宜。为了让口感更佳出众,在做法升级研发上又用了一年多的时间,成功研发出年轻人更喜欢的爆爽藤椒,这两种味型受到众多郑州消费者的热爱,在郑州的甲鱼餐饮行业也起到了引领作用。

为保证产品的独特口味和安全性,金元甲采用活甲鱼现点现做,由专业甲鱼大厨秘方烹饪,单锅单烧,确保好味道。根据营养搭配,门店还推出“滋补搭档”“养生三宝”“养颜三宝”等招牌套餐做法,也可食材自由搭配,丰富更多的消费体验。 

从2019年,金元甲在博颂路开设了第一家门店,就瞬间火爆全城,并引得郑州乃至全省紧跟着刮起了一股强劲的甲鱼风,让甲鱼这个高端品类,逐渐变成了一个让普通大众都能消费得起的一个美食大单品。 

从首店开业至今,不到三年的时间,金元甲甲鱼馆已开有7家门店,并开一家火爆一家,地道扎实的口味和高性价比圈粉无数,用硬核实力向市场验证了一句老话:“招牌硬菜,一道足矣!”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他们积极乐观勇敢面对,不断优化提升自己的内功,比如通过品牌升级,增加店内软装,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就餐体验;通过KPI考核,提高人效比;加强对甲鱼周边产品的开发,增加了牛尾、牛宝、鲍鱼、甲鱼纯裙边等新搭配。正是因为这些优化升级,在这样一个情况下,金元甲还保持一个整体盈利的态势。 

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争艳春满园。这就是金元甲为什么要办甲鱼美食文化节的主要目的,首先是想让更多郑州人都能吃上好甲鱼;其次是给所有做甲鱼馆的餐饮人打一个“镇静剂”,也是一个“强心剂”,希望大家坚守初心,对甲鱼这个品类永远抱有激情,把甲鱼这个品类做大做强。最后就是向所有郑州人表达敬意,玩转郑州首届甲鱼节,嗨翻一整夏! 

责任编辑:朱永娜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