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新县供电公司闻令集结 党团携手 合力抗疫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2-03-30 06:08:3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亮 

    通讯员 王欣

    “有你们在,我心里踏实多了!你们就是社区居民坚强的后盾。”信阳新县潢河路居委会工作人员余红梅说道。3月26日,国网新县供电公司党员干部齐上阵,同居委会“强强联合”,圆满完成了潢河社区第三片区全员核酸检测任务,得到了当地百姓的一致好评。

    自构建社区抗疫“共同体”以来,国网新县供电公司叫响了“闻令集结、党团携手、合力抗疫”的抗疫口号,总结提炼往日工作经验,制订了一套高效、快速的工作方案,极大提升了该公司响应疫情防控政策的速度和效率。

    据悉,该公司于3月25日下午4时参加由社区组织的全员核酸检测动员部署大会。在接到开展全员核酸的消息后,国网新县供电公司立即行动起来,严格执行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及时同社区工作人员取得联系,组织20余名干部职工在4个小时内便完成了新世纪广场核酸检测点的布置工作。

    当日早上7时,新县供电公司50余名党员干部和青年员工“闻令集结”,共同参与新世纪广场核酸检测点的志愿服务。现场,电力员工有的化身“大白”,帮医护人员整理采集样本、搬运物资;有的身披“红马甲”,引导当地居民扫码、排队,有序开展核酸采集。经过6个小时的“合力攻坚”,该公司配合医护人员和社区工作者圆满完成潢河社区第三片区1270人的核酸采集工作。

    “我穿着防护服持续站了6个小时,腿止不住打战,但一想到自己在为抗疫做贡献,便咬咬牙坚持了下来。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致敬!”该公司综合服务中心方海松说道。

    据了解,国网新县供电公司高效、迅速的响应得到了当地政府及居民的一致认可和广泛关注。当日上午,当地电视台对新县公司的志愿者进行采访,分享先进抗疫经验。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