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国网开封供电公司领导一行 调研尉氏县春灌保电工作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2-03-04 07:33:38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陈艳辉  通讯员 郑亚亚

    3月2日,国网开封供电公司总经理崔军朝一行先后来到开封胡陈(尉氏西)220千伏输变电工程施工现场、郑州兴港新能源产业园建设项目、110千伏朱曲变电站基建施工现场、门楼任乡闫前村土地整改1号抗旱变、十八里后泘沱机井通电等地,就主网建设、春灌保电、迎峰度夏等民生用电工作进行现场调研。

    在开封胡陈(尉氏西)220千伏输变电工程施工现场,崔军朝与项目经理交谈,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度、工程计划以及复工复产安全保障落实情况,询问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郑州兴港新能源产业园建设项目建筑工地,崔军朝查看了项目建设以及线路迁改情况。在110千伏朱曲变电站基建施工现场,崔军朝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度,并指出,110KV朱曲变电站建设进一步优化尉氏南部的电网结构,提高电网的供电可靠性,缓解电网供电压力。希望施工单位在施工过程中充分调动积极性,克服困难,加快施工进度,在规定的时间内保质保量全面完成施工进度,为迎峰度夏保供电奠定基础。在门楼任乡闫前村政府移交的农排台区现场,崔军朝实地查看了农排台区运行情况,认真听取日常管理维护工作方式方法,要求充分认识到农田排灌用电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规范农业灌溉高压用电设施管理,明确产权分界点,全面梳理安全隐患,切实提高供电质量和服务水平,保障农民灌溉用电,真正把便农、惠农服务落到实处。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国网尉氏县供电公司总经理卢强全面总结汇报了公司2021年工作,并对2022年工作思路及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

    在听取汇报后,崔军朝强调五个方面工作。一是坚持“123863”的工作思路,守牢“两个不出事、四个百分百”根本底线,强化“三基”建设。通过持续深化八方面专项行动,着力打造六个方面示范品牌,争做三个“开路先锋”。二是要清醒认识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深入分析公司安全生产面临的问题,切实做好复工复产,班子成员要到现场检查,压紧压实各级责任,扎实开展安全管理。三是做好农排机井排查工作。认真梳理农排设施,按照工作部署,一井不漏,一台不少,排查到位,建立档案,努力打造农田机井排灌样板,用实际行动为乡村振兴充电赋能。四是扎实开展“配电进城、储备下乡”专项行动,积极储备项目,实施配网补强工程,重点城区负荷密度大、用电紧张等问题。五是树立合规管理意识,规范各类合同签订,夯实人资基础管理,深入推进供电所绩效考核,提高员工工作积极性,助推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