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腾飞地产 践行社会责任 助力城市发展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2-03-04 07:33:20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韩争强 河南广电融媒体记者 康世保

    “保复工,保交付,积极完善集团全产业链布局与发展,以高品质、高标准的项目与服务让业主放心!”这是腾飞建工集团2022年拟交付住宅项目工程推进会上回荡的声音。2月26日,腾飞地产副总经理王幸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扎根本土建筑领域,切实保障业主权益。

    2021年,腾飞地产促施工、稳进度、保交付多种举措并行,积极推动工程进度。面对疫情防控、暴雨灾害、市场下行等形势,腾飞地产在集团全产业链的支持下,尽全力攻坚克难、严守工期,将按时交房作为公司底线,力保高标准、高质量地将项目交付于业主。

    在支援抗疫、服务社会的同时,2021年,腾飞地产旗下项目北海腾飞花园,实现一批次提前8个月交付,腾飞·洪河富贵二批次实现提前交付,其他在建项目均稳步推进。

    优化全产业链结构

    打造高质量发展模式

    在国家优化产业结构调整,积极引导企业转型升级,打造科学产业布局的方针下,腾飞率先迈出了创新发展的第一步。

    腾飞地产自2002年成立以来,凭借雄厚的实力和丰富的土地资源,在许昌、洛阳 、焦作开发建设20余座品质项目,开发及在建项目约600万平方米,服务业主2万余户。其在开发领域,主要以住宅开发为核心,持续多年深度研究客户需求,社区规划、户型设计、园林景观、生活配套、物业服务都由腾飞完成。

    腾飞建工集团全产业链布局模式,使腾飞地产在项目整体规划与建设中,每一个环节都能够实现高效配合,紧密协作,避免产业的供给出现失衡的问题。全产业链布局保障了腾飞地产在建项目的品质,保证了在建项目能够按时交付。

    20年精铸品质积累

    践行本土企业责任

    腾飞地产成立20年来,始终坚持品质为先,职责为重,高标准、高质量地推动精品项目建设,以高质量发展践行本土企业的社会责任,并秉持永远建造老百姓买得起的好房子这一使命,为打造现代城市舒适的人居环境不断努力。

    在近日召开的2022年拟交付住宅项目工程推进会上,腾飞建工集团副总裁曾浩就2022年拟交付住宅项目工程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项目交付准备工作计划节点及交付品质要严格按照集团要求的最高标准执行,各参建单位、配合部门要紧密协作、高效沟通,共同将项目如期交付给业主。曾浩强调,确保在建项目的如期交付是集团公司年度工作的重中之重,要严格把控施工质量和施工安全,保证交付品质。

    金杯银杯好口碑,许昌买房信腾飞。这是腾飞地产对口碑的不断追求,未来,腾飞地产将继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以高质量的项目品质、高要求的施工标准、高效率的行动,为许昌城市建筑的发展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