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众志成城齐抗疫 共克时坚凝聚力——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华中公司开展防疫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2-01-18 17:18:0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连日来,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华中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在做好企业内部防控的同时,践行央企的责任和担当,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积极主动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树立了负责任、敢担当的良好社会形象。

  危难之时,方显担当本色。疫情病毒肆虐,他们挺身而出。近日,为有效管控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郑州市开展多轮全员核酸检测,华中公司驻地恒兴嘉苑社区疫情防控人手紧张,无法满足核酸样本采集需要,为了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华中公司积极主动投入到疫情防控中去,组织三批志愿者两次深入核酸采集点,在了解社区实际防疫需求后,协助医护人员进行检测人员信息录入登记等工作。“我是党员我先上”,公司机关党支部书记第一个报名,他说“疫情面前,我们是一个命运共同体,也是一个责任共同体,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我甘做志愿队伍里中的排头兵”。他们毅然投入抗击疫情第一线,以自己的方式贡献着防控疫情的温情和力量,彰显了华中公司的责任与担当。

  在紧张地核酸采集期间,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们在冬日低温中紧张工作,无暇休息,为了能让防疫人员吃上热饭,华中公司工会精心准备了80余份营养午餐,免费送到防疫人员手中,让他们感受到冬日的温暖。

  抗击疫情,志愿同行。当得知许昌电气学院用做集中隔离点,急需劳动力搬运组装床位以及各类生活物资这一情况时,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华中公司许昌烟草机械项目部科学决策,积极行动,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组织管理人员和工人连夜紧急支援,帮助许昌电气学院布置集中隔离点,用实际行动传递着爱和正能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疯狂的疫情,摧不垮我们坚强的斗志;凛冽的寒风,吹不灭我们心中的激情。疫情无情人有情,大疫当前,匹夫有责,华中公司将会继续众志成城,共克时坚;团结一心,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抗击疫情,为广大人民群众筑牢安全防线。相信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一定属于我们!

责任编辑:黄玉荣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