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郑东新区党工委第四巡察组巡察住房保障办党支部情况反馈会召开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4-25 18:03:40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首席记者 付雨涵/文图

4月25日上午,郑东新区党工委第四巡察组巡察住房保障办党支部情况反馈会在金融智谷召开。郑东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住房保障办分管领导李艳春,郑东新区党工委巡察办副主任鹿磊,郑东新区党工委第四巡察组组长白静,巡察办、巡察组部分成员及住房保障办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郑东新区住房保障办党支部书记、主任王培胜主持。

按照郑东新区党工委统一部署,2021年2月1日至3月31日,郑东新区党工委第四巡察组对住房保障办党支部展开了政治巡察。

郑东新区党工委第四巡察组组长白静反馈了巡察情况,并提出整改意见建议,要求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构筑坚强战斗堡垒;完善制度健全机制,强化管理监督职责;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扛起民生保障大旗。

郑东新区党工委巡察办副主任鹿磊传达了郑东新区党工委巡察工作有关指示精神,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对巡察整改重要性的认识;要压实主体责任,强化政治担当,细化巡察整改任务;要加强学习研究,严格时限要求,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

住房保障办党支部书记、主任王培胜代表住房保障办党组织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此次巡察反馈客观评价了我单位的全面工作,中肯地指出了我单位在党的建设、党的领导和从严治党及日常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我单位更好履行工作职责指明了方向。针对此次巡察反馈结果,住房保障办会深化认识,全盘认领巡察问题;强化责任,全力开展整改工作;凝心聚力,全面转化整改成果。住房保障办将严格按照巡察组的要求,瞄准目标、埋头苦干、高效落实,向巡察组交上一份满意的整改答卷。

最后,郑东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艳春做总结发言,他表示,巡察反馈的意见精准深刻、令人警醒,住房保障办党支部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深入领会,立行立改,狠抓落实。要提高思想认识,勇于扛起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克服畏难情绪抓好整改落实,促进全面发展。要以此次政治巡察为契机,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改变作风,开拓创新,为推动“东强”战略快速、高效、和谐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